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利星行六弄青春之夜完美落幕,重新诠释

2016-07-21 18:11: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利星行六弄青春之夜完美落幕,重新诠释“青春“定义!

导语:7月19日,北京迎来了今年入夏后的最强降雨,但这场大雨根本无法熄灭利星行的客户从全国各地赶来,欢聚利星行六弄青春之夜的热情。

雨中的北京,一改平日里夏天的炎热,变得格外的凉爽。7月19日上午,来自全国30个城市,共计140名客户朋友通过积极参与利星行“青春不弄不行“活动获取了免费参加活动的资格,陆续抵达北京,开始了为期2天的精彩旅程。
在下午客户朋友前往万达影院,观看《六弄咖啡馆》利星行专场首映的同时,六弄青春之夜晚宴会场的准备正在忙碌的展开。精美的装饰,醇香的美酒,绚丽的布景,火爆的表演,惊喜的礼品,神秘的嘉宾,一切均已就绪,利星行汽车静待客户朋友观影归来,为旅途辛劳的一天接风洗尘。

开宴前,晚宴的序厅已聚集了大量的客人。在场我们还原了电影里咖啡馆的场景,作为餐饮区向客人提供餐前的香槟以及小食。很多客人都对一本特殊的“杂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禁纷纷合影留念。

利星行六弄青春之夜于晚20:00正式拉开了帷幕,全场座无虚席。利星行汽车董事长庄国邦先生和利星行汽车战略销售市场部执行总监程凌先生也秉着客户为先的理念,从中国奔驰战略投资人晚宴上提前离席,赶来会场与客人们相见。在一段劲爆的双胞胎热舞后,我们青春、时尚的两位主持人上场,正式宣布了晚宴的开始。

晚宴中,我们将通过利星行“弄青春”线上活动所征集到的近500张客户最青春的照片同在做的客人一起分享,并邀请到了其中最受好评的三位客人上台向大家讲述他们的青春故事。

接下来随着利星行企业宣传片的播出,让客人们更深入的认识了这位陪伴了客户23年,不离不弃的老朋友。正如程凌先生致辞所说“爱情使人成长,友情让我们坚强,亲情让我们成熟,正是这种种的感情,让我们在这个夜晚团聚。利星行愿意做一个多“情”的人,永远将秉着精益求精的理念,继续陪着所有的客户走下去”。

在尽心服务客户23年来的同时,利星行也从未忘记作为知名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此次的六弄青春之夜,我们同超模陈碧舸所创办的“星星、兔子和爱”孤独症儿童慈善机构进行了跨界合作,陈女士也为所有向孤独症儿童奉献爱心的客人献上了最真挚的感谢。

在晚宴的末尾,一位神秘嘉宾的到场点燃了客户的热情。《六弄咖啡馆》中萧柏智的扮演者林柏宏在结束了一天辛苦的首映宣传工作后,也赶到了现场,为客户,为慈善事业,献上来自《六弄咖啡馆》的祝福和贡献。柏宏亲自带来两个经电影主创人员亲笔签名的剧中书包,于现场进行了拍卖,拍品被来自潍坊和太原的两位来宾所拍下,筹得善款16000

最后,利星行汽车董事长庄国邦先生亲自为客人抽取了当晚的终极大奖,苹果电脑一台。晚宴在利星行客人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在这个夜晚,无论年长还是年幼,所有人内心最深处的最美好的青春记忆都已被唤醒。利星行汽车,定将一如既往,23年如一日,继续与我们的客户同在!

联系我们
潍坊之星 奔驰世家
潍坊地区首家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10年老店
您的事业合作伙伴
地址:潍坊市潍城经济开发区北宫西街7006号
热线:0536-8572111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