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动释放能量 斯柯达明锐为年轻加码

2016-07-27 10:53: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近两年运动生活理念兴起,不仅生活方式发生了改变,也影响到了时尚潮流趋势。在汽车市场,越来越多人偏好造型动感年轻的车型,斯柯达明锐便是深受青睐的一款高端A级车。今年升级而来的2017款明锐在外观内饰上亦均有全新呈现,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感,吸引了诸多年轻消费者。

在整车造型上,明锐采用了斯柯达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以锋利流畅的线条、立体雕塑般的型面、完美的车身比例打造出修长优雅的整车姿态,时尚、大气,极富品质感。基于此,2017款明锐在细节上以多项个性化设计为整车带来焕然一新的动感气质。其前保险杠采用了源自高性能车型Octavia RS的运动风格造型设计,以粗壮的线条和大面积黑色进气格栅彰显出力量感和运动感,与立体造型镜面设计的炫动晶燦前大灯搭配,令人过目难忘。在营造出动感视觉体验的同时,运动型的前保险杠还能有效改善前部空气动力效果,令整车在高速行驶时更加稳定。

炫黑车顶与动感黑色外后视镜的炫酷组合是2017款明锐造型上的又一亮点。晶耀炫黑的车顶令前后风挡玻璃和车顶融为一体,拉长了车身的视觉效果,与整车优雅流畅的线条一起勾勒出轻盈身姿;黑色外后视镜采用立体切割设计,与整车多处立体型面相呼应,黑色素更增强了车身的立体感与品质感;外后视镜下方的迎宾照地灯还能照亮驾驶员上下车的路面情况,更显人性化。此外,前翼子板处的装饰条混搭镀铬及亮黑高光材质,非常精致,凌厉的造型则增加了运动感。与此同时,2017款明锐还提供4款16-17英寸的硬朗造型轮毂,于驰骋间释放动感韵律。

值得一提的是,2017款明锐全系采用了更具动感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视觉效果更具年轻气息,方向盘椭圆形而非圆形的横截面握感舒适且不易打滑,提升了操控安全性。

明锐不仅以年轻的设计语言令人眼前一亮,其动力体验更给人 “由内而外”的运动感。明锐搭载EA211系列的发动机,提供1.4TSI和1.6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转速达到5000rpm时即可输出110kW最大功率,1750rpm的较低转速下即达到250N·m的峰值扭矩,动力输出强劲。与此同时,明锐在保证车辆高速稳定性的同时,还针对中国道路条件和用户的舒适性需求进行了大量的本地化悬架匹配工作,令操控稳健顺畅、乘坐舒适自在。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