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来潍坊之星试驾全新smart 体验与众不同

2016-08-02 11:25: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来潍坊之星试驾全新smart 体验与众不同免费得《六弄咖啡馆》观影兑换券!

利星行邀您同《六弄咖啡馆》一起,体验与众不同的smart驾乘乐趣,追忆美好青春度过炎炎夏日。快来利星行试驾全新smart,赢取免费观影券!
经过半个夏天的热浪洗礼,难能可贵带给您心灵清澈回忆的青春电影《六弄咖啡馆》,于7月28日如约而至,同大家见面。

这部由董子健、颜卓灵领衔主演的青春片讲述了一对情侣从高中到大学的恋爱之旅。在细节的设置上,有猝不及防喂了你一嘴“狗粮”的甜蜜;当然也有身处异地,了解火车班次比课本更熟的“辛苦”。演员们更是一水儿的“90后”阵容,可谓是扑面而来的气满满~
从高中时期的暗恋嬉笑打闹到大学以后关于“远距离未知数”的人生探讨,《六弄咖啡馆》在少男少女的情愫之外,加入了关于“成长”的讲述,也使得这部青春片显得格外不同,没有套路,方显真诚。
《六弄咖啡馆》虽然可能不会像动作喜剧大片一样让你肾上腺素飙高,一路嗨爽,但这部电影一定是你暑期最不能错过的一场片子,乘着时光机回到校园的青葱时代

心动了,想看《六弄咖啡馆》?没问题,电影票利星行送给您。只要动动手指,提取下方二维码,进入线上活动专题,留下您的联系信息。利星行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邀请您来店参加试驾活动,并提供《六弄咖啡馆》观影兑换券2张!

来潍坊之星店内指定车型重购或置换smart还可专享:

1、三年分期零利率或两年超低首付20%;

2、补贴一年保险7000元;

3、指定车型补贴50%购置税,国家再补50%,相当于全免;

买台smart,月月活动玩不完,吃喝玩乐都免单,每周省几顿饭钱轻轻松松开上smart,潍坊之星,奔驰世家,恭候光临!

获得免费观影券入口提取下方二维码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利星行汽车官方所有。

潍坊之星,奔驰世家

尊贵热线:0536-8572111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