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潍坊诺德京泰沃尔沃盛装登陆鲁台车展

2016-09-12 08:04: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潍坊诺德京泰沃尔沃盛装登陆鲁台车展

作为潍坊地区下半年最重要的区域车展之一,第十一届(秋季)中国潍坊鲁台国际车展可谓豪车云集。届时,潍坊诺德京泰沃尔沃4S店将携北欧时尚展具与热销车型惊艳亮相,为我们带来一场奢华的的豪车体验。

本届车展,潍坊诺德京泰沃尔沃4S店将携厂家提供的专业标准级展具参展。整个展位设计精美,简约不失大气。 从记者拿到的展具效果图来看,沃尔沃以灰色和白色为主打色调,参展车型以浅灰色地毯以及白色木质地板衬托,有序陈列,彰显不凡品味和气度。展台设计方面,沃尔沃采用敞开式空间结构,纯白色的品牌Logo立于展台最前方,加以原木色修饰,以简洁明亮的格调凸显品牌别具一格的独特魅力。作为北欧人文精神传承者,沃尔沃处处体现着“以人为尊”的核心价值。展台的精心设计、展具的用心布置等方面都体现了沃尔沃对本届车展的重视程度,必将成为本届车展亮点之一。

本届车展,潍坊诺德京泰沃尔沃4S店将携V40、S60L、XC60、XC90等多款主力热销车型参展,方便让现场的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在性能、价格、外观上加以比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为广大喜欢沃尔沃的车迷朋友们提供鉴赏与交流的平台。据介绍,车展期间沃尔沃XC90将作为主力明星车型亮相。沃尔沃XC90有着令人过目难忘的大器外观和尊贵内饰,在设计中融合了现代美学和手工工艺为,并注入了经典的沃尔沃风格素,奢华的气质一览无遗,一经问世,便有无数奖项为之加冕。2015红点设计大奖产品设计类 “至尊奖”, “2016中国年度SUV”,北美地区“2016年度SUV车型”等一系列奖项,让沃尔沃全新XC90上市伊始便荣耀万丈。XC90同时搭载Drive-E E驱智能科技,以T6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主动式4C底盘与空气悬挂,能够在高效、环保的前提下,将驾驭提升到一个新境界,实现高效低耗与环保出行,让绿色理念伴随您的旅途。

沃尔沃始终践行“以人为尊”的理念,大胆地开拓与创新,致力于拥抱更安全、清洁和宜居的未来。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安全与惬意,如同呼吸般自然。这就是沃尔沃之道。    安全性是沃尔沃汽车的核心价值之一。在沃尔沃汽车公司,安全永远是一套综合性的、完整的解决方案。这种全局性的观点,是沃尔沃安全理念的基石。凭借89的深厚积淀和经典传承,沃尔沃集团以“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铸就了享誉世界的沃尔沃品牌,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高度的信任,成就了巨大的号召力。沃尔沃集团始终将其价值理念作为思想和行动的准则,融入于产品、服务、运营和企业责任行为中,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推动经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