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风筝之都,惊艳博越-吉利博越千人交车

2016-09-12 08:34: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风筝之都,惊艳博越-吉利博越千人交车仪式(潍坊站)完美收官

9月10日,在鲁东大地世界风筝之都——潍坊,吉利博越千人交车震撼收官!任何事情都抵挡不住用户对博越的追求,吉利博越火爆潍坊!

9月10日,潍坊为何如此热闹?为何大咖云集、无数媒体人来到这里?9月10日潍坊究竟发生了什么?

9月10日,吉利博越千人交车仪式-潍坊站在锣鼓喧天中顺利收官!吉利博越火爆潍坊,现在让我们来直击现场!

“好看、好开、好智能”三好SUV名不虚传。百闻不如一见。恨不得立马开回家。靓丽的美女车模与霸气威武的吉利博越相得益彰,香车美女吸引了无数眼球。

主持人开场对三好先生吉利博越进行了讲解。从外观到动力再到安全,不愧是吉利汽车历时三年半,倾力打造的智能互联精品SUV,各方面性能十分优异。

现场舞蹈演艺再次掀起新的高潮,本次活动提供的各类精美礼品,让嘉宾们欢喜不已。

现场由博越新车组成的车阵,气势恢宏,仿佛一座军阵,承载着吉利汽车破局SUV市场的重要使命,在凌云壮志的雄风中加冕无上荣光!

交车仪式环节,首批车主代表上台,吉利汽车领导上台为车主颁发钥匙,并现场合影留念!

领导现场鸣锣、挥手相送、传递最美好的祝福,一路平安

正式发车!彩烟喷洒着喜悦,发动机的轰鸣之声响彻在世界风筝都潍坊的大地上。每一位博越车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们期待世界风筝都潍坊再创“博越”新高。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