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东南DX7新一代白骑饰车型新车成功上市

2016-10-09 08:26: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10月7日下午15:00,潍坊富源东南三菱4S店举行了东南DX7新一代白骑饰车型新车上市发布会,东南汽车携旗下时尚、宽体、豪华SUV东南DX7骑士亮相,发布会完美落幕。现场汇集了众多新老客户及媒体同仁共同见证新车上市发布,在此特别感谢各位的莅临!

白骑饰限量款产品主打:豪华 品味Base车型:手动豪华型(X653)/自动豪华型(X654)车型亮点:宾法设计黑白内装 配置升级造型方向:黑白内装为特仕车内装主色系,突显内饰的高雅和稳重,融入菱形这一主流图形,用曲线建构独特的造型效果,彰显整车优雅尊贵感配置升级:增加全景影像、车侧影像系统、上车踏板,配置提升,性价比突出。除DX7车型升级卖点外,黑白内装新款不只是简单的产品更新换代,从消费者角度考量,更是提供“更好驾乘感受、更多科技配备”。23项增值升级,不仅领先同级,更不断超越自我,唯有DX7,才能超越DX7!

我们感恩一路相随的广大DX7车主。本次上市发布会不仅安排了精彩的上市环节,现场购车还能享受超值豪礼,再次感谢各位来宾朋友的大力支持,以及大家对潍坊富源东南三菱汽车的关注!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