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2016第六届潍坊(金宝)新能源汽车博览会

2016-10-09 08:30: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2016届潍坊(金宝)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完美收官

 在广大新能源厂商和新能源汽车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共同关注下,历经3天的精彩展示,2016第六届潍坊(金宝)新能源汽车博览会于10月3日完美收官。纵观本届新能源汽车博览会,以突出绿色出行,环保节能的特色为引领,为进一步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大发展、大跨越、大提升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能源汽车盛宴,同时新能源汽车的零排放、免维护、易操作、经济环保等特色也牢牢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尤其是特来电、铭金等充电桩企业的参展,更加丰富了新能源车展的内容,也充分显示了新能源汽车的配套企业对金宝新能源车展的重视。

    本届汽车博览会中,共吸引参展参展品牌40多个,销售车辆200余辆,再次以全新的成就刷新历届新能源车展记录。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