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抢购会圆满落幕

2016-10-30 13:08: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抢购会圆满落幕

10月29日,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抢购会在潍坊鑫庆铃众泰旗舰店隆重举行,吸引了众多车友的到来,本次上市发布会以“旋钮换挡,扭转乾坤”为主题,偌大的会场仍然座无虚席,新老客户一起见证了高速发展中的众泰汽车。此次活动由厂家领导亲临本店指导,聚集了众多媒体朋友和众泰新老客户,现场精彩表演炫目多彩,九重豪礼不停放送,超低车价惊爆眼球,让到场的所有嘉宾切实感受到众泰T600运动版的魅力所在。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火爆的活动现场吧!

火爆的签到处

专业的礼仪

车友陆续到达会场就坐

车友陆续到达会场就坐

众泰T600运动版隆重亮相

众泰T600运动版推出含豪华型、尊贵型与旗舰型在内共8款配置,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5挡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众泰T600系列的一款衍生车型,T600运动版在外观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素,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前格栅,与之相连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高配车型中还融入了全LED光源。同时,该车在前保险杠两侧设计有C形的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

依托众泰T600的优势平台,众泰T600运动版自首次曝光以来,便备受媒体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目前,众泰T600运动版已正式发布。而作为众泰T600的全新车型,众泰T600运动版依然具备超高性价比优势,在同级竞品中属领先地位,甚至超越合资及进口品牌的常规表现。虽然众泰T600运动版的市场售价仍未公布,但随着众泰T600产品矩阵的不断丰富,其卓越的市场定位与用户体验,还将进一步提升众泰T600的终端表现。未来,众泰T600运动版会取得怎样的市场表现,我们满怀肯定且充满期待。

潍坊地区指定经销商:潍坊鑫庆铃众泰旗舰店

购车热线:0536-8160009

地址:北宫西街彩虹路路口以西100米路南潍城区政府对面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