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十月“潍”城 宝沃BX7全擎出动

2016-10-31 09:14: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驭传奇 逾未来

十月“潍”城  宝沃BX7全擎出动

驭百年传奇经典,创智能联动未来。

传奇汽车品牌德国宝沃,拥有近百年的历史,匠心独运的德系品质,自荣耀归来,先后在齐鲁大地掀起数次汽车狂潮,齐鲁秋季车展的首次亮相更是让宝沃汽车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宠儿,不仅如此,每次的尊享试驾体验会都能够让宝沃在众人眼中成为焦点。10月29日,“驭传奇 逾未来”德国宝沃BX7尊享试驾体验会在山东潍坊再次燃擎启动,宝沃客户及当地主流媒体一起参与了这场试驾盛宴。十月处于秋季,日渐降低的温度并没有减少宝沃粉丝们的热情,在对宝沃BX7越野道具试驾及道路试驾两大挑战项目的体验中,客户们对BX7的动力性能、安全性能、操控性能以及车载交互功能好评如潮,也在对宝沃的切身体会中收获了触享豪华的温暖体验及澎湃的驾驭乐趣。

型德韵之美 创品质非凡

十月,深秋时节,蔚蓝的天空一尘不染,定位于德国宽体智联SUV的宝沃BX7在浩瀚天空下,更显神采奕奕。BX7完美融合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和现代设计素,经典的Wingline鹰翼式肩线和精致型面以创新形式呈现,完美演绎了德国宝沃汽车“真实、动感、优雅、准确、内涵”的品牌设计DNA,艳阳高照下至臻尚美的优雅气质绽放无疑。不仅如此,基于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的BX7荣获有着“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的2016年“年度产品设计奖,充分诠释了宝沃最领先的技术和最前沿的设计理念

鸢都潍坊也因为BX7的到来多了几分热烈。虽然温度不高,但宝沃粉丝们的热情丝毫未减,活动尚未开始,聚集在现场的他们已经尽显迫不及待。

驾澎湃动力 驭灵活操控

在现场,车手们灵活驾驭BX7进行综合道路和试驾道路的表演,在娴熟的技巧中,宝沃的澎湃动力和卓越性能大显身手,体现了“真SUV” 不惧挑战的优秀品质,将运动气息淋漓展现,令驾驶欲望瞬间升腾,赢得阵阵喝彩。不仅如此,体验会内场还设置了宽体SUV体验、B-Link智能互动体验等参与性丰富的体验互动,让客户通过自身的操作零距离的感受宝沃BX7的德国品质。

当然,令人触动的远远不止这些,外场试乘试驾区分为综合试驾体验和道具试驾体验两个部分,宝沃BX7的豪华触感和充满趣味的驾驶氛围深深吸引着现场的人们,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投入到宝沃BX7的试乘试驾中。

综合试驾体验中,宝沃BX7凭借卓越的动力性能完美通过单线绕桩、复合湿滑弯道路面、高速急转小弯测试、揉库操控、四星绕桩、紧急变线等项目。EPS车速感应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天合第五代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俯视监控系统、高速变道eWAD后驱助推系统、BOSCH刹车系统在这些项目中完美配合,兼顾了驾乘舒适性与德国车最为出色的操控乐趣,赢得试驾客户一致好评。

在道具试驾体验中,BX7搭载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更是大显神威,平衡板、交叉轴、侧坡、滑轮组等设置的极限越野路况障碍,全都轻松应对。值得一提的是,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够以预加载的方式,提前进行扭矩分配,试驾过程中遇到复杂的越野路段时,可以针对不同道路状态并自动调整行驶模式,展现出iAWD“未雨绸缪”的技术优势,大大增强了驾驶的操控性、稳定性及通过性。

除此之外,BX7搭载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更是广受现场朋友的欢迎,其最大亮点在于,驾驶者可通过“眼”观、“手”触、“口”说、“遥”控四种方式,轻松实现对B-Link的控制,尽享智能、高效、便捷的操作感受。

向美好生活 享趣味壕礼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车主交车仪式,在恭喜新一批的宝沃粉加入宝沃家族触享豪华的同时,我们深刻感受到了车主朋友们对宝沃BX7的喜爱,在采访中,刚刚拿到钥匙的车主说,相信宝沃BX7的经典德国品质定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开疆辟土,带领全家向着更美好的生活出发。

在惊艳于宝沃BX7经典德系品质的同时,活动现场更是充满着多重惊喜、物超所值的一元拍卖让在场的观众大展身手,在互动游戏的同时得到精美的礼品。此次活动不仅令现场的参与者大饱眼福,更让他们在不断的惊喜中,满载而归。

至此,“驭传奇  逾未来”德国宝沃BX7尊享试驾体验会潍坊站已完美上演,宝沃BX7带来的经典德系品质与卓越澎湃性能依然令人回味无穷,德国宝沃也将继续为您带来无限惊喜,让您尽享品质之旅。

详情敬请咨询潍坊宝之盈宝沃4S店,驾乘热线:0536-2106108。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