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威海>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瓜子二手车上海站单月交易额过亿

2016-03-28 21:4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隆鑫

3月28日,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上海站单月交易额超过一亿,成为瓜子目前销量最高的城市。而在3月11日,瓜子二手车全国实现单日交易量过千辆,交易额为8372万元。

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表示,“上海是瓜子二手车最看重的城市之一,这次交易额超过一亿,不仅是用户对我们服务的认可,更是整个二手车行业对我们的认可。随着瓜子二手车在全国各地加大投入,会有更多的城市交易额创新高。”

迈入2016年,二手车市场进入活跃期,加之新政策、行业双驱动,二手车市场正在趋于完善。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郑重提出要“活跃二手车市场”,这使得二手车电商行业发展前景更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以瓜子二手车为代表的二手车直卖模式在教育用户、进一步活跃二手车交易上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而上海经济地位显赫、机动车保有量高,一直是各家二手车企业争夺之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上海机动车保有量达334.04万辆。上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上海二手车交易量2015年1-12月交易总量393777辆,其中11、12两月二手车交易增速较快,11月完成交易38411辆,同比(以下同)增长33.52%;12月交易量46803辆,增长43.06%。

同时,由于消费理念比较先进,上海市民对电商等新模式接受程度非常高。数据显示,2014 年前三季度,上海市电子商务实现交易额 9066 亿元,同比增长 28.1%。2014 上半年,上海市第三方支付收入 98 多亿元,增长 22.8%。作为电商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手车电商也在上海市民中流行起来。

瓜子二手车在上海单月交易额过亿,一方面是随着政策的利好,上海市二手车呈现井喷的局面,另一方面则是瓜子二手车率先看到商机和上海市民需求并早早开始布局。去年3月,瓜子二手车进入上海市场,并迅速组织了一支强劲的队伍,拓展当地市场。经过一年的发展,如今上海一地的业务规模已经在瓜子二手车体系内排到了前五名。

瓜子在上海为汽车消费者提供的,是包括撮合交易、金融、保险等在内的一整套服务体系。为了保证买卖双方的流畅体验,瓜子二手车对车源进行了限制,规定平台上卖方的车只能是8年15万公里以内的个人二手车。上海用户擅长精打细算,通过瓜子二手车平台,卖车价格可以比传统渠道高出20%,而买家可以节省5%-7%的购车费用,对买卖双方而言,都十分划算、省心。

杨浩涌表示,借助二手车行业发展的春风,瓜子二手车计划在今年年底将业务版图扩展到全国120座城市,为此将维持全年10亿元的推广预算不变。此外,瓜子二手车还将进一步完善检测体系和提高服务能力,加强与专业服务商的合作,打造二手车交易生态链,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买卖二手车服务。

威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