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威海>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让更多人爱上健身——

2016-03-31 10:56:54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威海奥林国际健身中心助力春季车展

威海晚报讯(记者 于欣欣)4月14日,由威海报业集团主办、威海晚报传媒协办的中沃体质能量·2016威海春季汽车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中沃体质能量·2016威海春季车展)将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大幕。汽车经销商热情参与,市民翘首以盼,各大商家也纷纷慕名而来争相助力车展,还未开展,已是火爆有加。日前,作为在威海赫赫有名的健身机构——威海奥林国际健身也加入到本届车展的赞助商大军中来。

“历届报媒车展宣传力度不小,现场人气也很旺,而且最为重要的是,参加报媒车展的逛展人群与奥林健身的准客户资源契合度较高,希望借助报媒车展的平台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奥林健身的队伍中来。”威海奥林国际健身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能够成为本届车展的赞助商之一,奥林健身最为看重的便是报媒车展的平台。

在该负责人看来,经过多年的品牌积累,报媒车展已成为威海百姓购车的首选平台,此次奥林健身成为本届车展赞助商,这无疑是一场强强联合,两者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将有利于挖掘更多的潜在客户资源。不仅如此,借助报媒车展宣传平台,奥林健身的品牌影响力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与此同时,该名负责人还希望通过参与本届车展,向购车一族们传递运动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提醒他们在享受私家车带来便利的同时,不忘运动。

据悉,威海奥林国际健身中心隶属威海市体育局,是集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运动休闲中心,奥林健身内设施齐全,器械高端,共设有氧器械区、力量器械区、抗阻力训练区、动感操厅、瑜伽教室、动感单车、台球区、乒乓球区等专属健身区域。除了引进世界品牌健身器械外,奥林健身软件实力也颇为雄厚,采用国际化的俱乐部管理体系、配备专业化教练团队,从而保证为每一位顾客的健身、休闲和娱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充分彰显尊贵、高雅和健康的生活品质。

 

 

 

 

威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