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汉精华C6深度品鉴会完美落幕

2017-03-27 16:2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华懿

(图/摄 王华懿)三月江城,舒适宜人,3月26日,东风雪铁龙武汉精华在江景高尔夫举行武汉精华C6深度品鉴会暨老客户置换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建行、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纷纷邀约银行贵宾客户光临现场。

活动吸引众多东风雪铁龙新老客户及主流媒体一同到场品鉴,今天到场百位来宾共同体验在雪铁龙CAC理念下完成的首款战略旗舰车型带来的舒适驾乘体验,感受C6所承载的品牌底蕴和越享魅力。

随着C6的上市,东风雪铁龙完成了向更高级别市场的布局,体现了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实力和形象,提升了东风雪铁龙品牌的新高度,引领了东风雪铁龙品牌进入发展的新阶段。

下午14:00,品鉴活动正式开始,东风雪铁龙武汉精华领导上台,将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所拥有的法式奢华娓娓道来,带领在座嘉宾融入C6,体验C6,走进C6。


【武汉精华总经理致辞】


【武汉精华客户经理向来宾介绍C6的卓越品质】


【采访C6购车客户】


伴随着优雅的模特走秀,在场嘉宾自由体验C6带来的越享魅力。

品鉴会现场还准备有专业的高尔夫知识讲解、高尔夫教练一对一指导挥杆练习、精致冷餐以及推杆大奖,准备的每个环节旨在更符合C6特有的轻奢气质,为在场嘉宾带来一场愉悦的品鉴会。


【教练一对一指导】


【挥杆讲解】


【优雅冷餐】


【C6客户现场分享使用心得】


【推杆练习】

东风雪铁龙C6在外形上基于雪铁龙“能量美学”设计理念,车身造型大气、时尚,力量感十足。全新一代家族前脸将标识、格栅和车灯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天使翼LED日行灯,兼具美感与实用,蓄势待发。

C6将严苛选材、高超工艺与现代科技融会贯通,以不断跨越经典的创新精神,成就远超同级的越享典范,定将通过独有的“能量美学”设计、大师级底盘技术及奢华的内饰设计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及越级享受。

东风雪铁龙C6自2016年10月17日北京上市以来,凭借越级舒适的科技配置以及有诚意的价格吸引了广泛的关注,车型采用全新平台打造,提供350THP和380THP两款涡轮增压动力,共计5款配置,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8.99-27.99万 ,东风雪铁龙老客户置换C6还另享10000元补贴。

活动现场,东风雪铁龙C5车主张先生向笔者说道,“雪铁龙的车一向以底盘闻名,看到C6以后,我感觉无论外形还是内饰相较于我现有的车型都是一个质的飞越,先前到店试驾过,感觉很稳!特别喜欢这辆车,专门过来再看一看”。

从10年前,雪铁龙C6就曾成为希拉克、萨科奇、奥朗德等多位法国首脑的座驾。这就是它的总统座驾的非凡地位。

遇见C6,就是预见更好的自己,东风雪铁龙将C6此次以不同以往的方式呈现在武汉区域用户及主流媒体面前,必将在武汉乃至华中区域展现出强劲的生命力,为更多时代新睿提供更可靠的完美座驾。

此次C6品鉴会,客户踊跃报名深度试乘试驾体验,对驾乘东风雪铁龙C6越享级印象深刻,现场成功签售7台。

武汉精华汽车将以更便捷的购车体验和更完善的售后保障服务好每一名客户,为每一位客户带来领先舒适的驾享体验。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