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知豆-知豆D2

超低价好车团购

知豆:勇敢去野 放肆去嗨

2017-09-28 11:39: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直想一个人驻留在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周边是荒芜,头顶是白云,听着忧伤的歌,想着莫须有的事,那种格(bi)调(ge)瞬间高大、有范了起来。

知豆电动汽车就给了我这放飞的机会。从沌口海天汽配城三期展厅68号知豆体验中心,取到21天体验活动用车-知豆D2S的第二天,我就独自一人开着它到近郊开启“放肆”之旅。顺便提一句,当时在体验中心门口看到充电的知豆,乍一眼看上去还以为是宝马I3呢!(这样的涂装我喜欢哈)

入手的这辆车前半身是黑色,后半身则是灰色,混搭的风格让其多了厚重与凝实,显得越发的低调与内敛。

这是一处颇显荒凉与孤寂的前别墅区。完整的主体结构、未完成装饰的门窗、杂草重生的周边土地,无不述说着曾经轰轰烈烈的造房时代已过了最辉煌的阶段。

孤寂的别墅透露着忧伤与颓废,而活力全开的知豆让人深觉生活的美好。虽然是一款不到6万的小车,但知豆的配置,尤其是智能配置让人觉得物超所值。在知豆的智能应用中,云集了蓝牙、智能微信、豆伴、电台、车机互联、音乐、导航等诸多功能,特别是车载语音微信系统,只需要通过语音就能全程接发微信,在驾车安全的同时提高驾车体验。

电台之家中更是云集了相声、小品、评书等各种曲艺形式,尽享快乐。

有了知豆的生活,颇有“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知豆与远方的感觉,或许这样的出行生活才更加多彩吧。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知豆D2
知豆D2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