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德名车两周年圆满落幕,感恩一路有你

2017-11-20 11:38: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2017年11月18日,褪去了秋日微凉,我们在冬日暖阳中迎来了中德名车两周年盛典。中德名车作为中德联宝集团旗下重点项目,因其独特的改装理念和人性化的豪车服务模式,在两年的磨砺与成长中,正日渐成为整个江城不可或缺的平行进口车6S体验中心。

此次周年盛典,主分两个场地

第一场为“周年盛惠,专注为你”豪车销售改装售后特惠专场,专门针对一些爱车并立即需要买车、改装车及售后保障车辆人士,进行的专场特惠。

不仅为爱车客户准备了贴心砖茶作为伴手礼,还通过“摇一摇”“逢三抽”“拉斯维加斯赢筹码获奖”“大转盘抽奖”形式为到场嘉宾派送各种福利,现场人气爆满

除此之外,还有幸福西饼特色点心区、宁美国度VR单击游戏区、岁月知味品茶区、英树美妆区琳琅满目,供到场嘉宾歆享。

豪车展示区

正如中德名车8字服务理念“中德名车 卓悦服务”所阐述的,他们正用实际行动在整个汽车行业崭露气概与锋芒,开创全新汽车服务标杆方向。

第二场 “周年盛会 专注为你”两周年生日庆典

盛惠专场过后,在唯美曼妙的人屏互动舞蹈《筑梦》中,中德名车两周年生日庆典正式拉开序幕。《筑梦》至此,筑造中德梦,更是筑造嘉宾梦——人车生活,我们竭诚为你而创造。

佳丽退谢过后,中德联宝集团董事长李志平先生为中德名车两周年做慷慨激昂呈词,他说,“未来的竞争日益激烈,但我们赖以取得成功的价值观从未改变. 我们要抓住机遇,把2周年店庆作为新征程的起跑线,坚持求变创新的开拓精神,和各位一起,全力以赴,为中德进一步的繁荣发展添上辉煌灿烂的一笔!”

李志平先生在宏观中定大局,接下来中德集团副总裁王向宏先生在微观中谋大略,针对中德联宝集团21年发展历程以及中德名车2年风风雨雨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并对与在场集团嘉宾朋友日后的战略达成寄予深切厚望。

所谓“诚信中义厚德如山”本次周年庆中德名车有幸邀请到湖北省文联文学艺术院画家丁竹君丁大师,丁大师在现场不仅对中德名车日后发展寄予厚望,还现场为中德名车两周年题字“不忘初心”相信中德人定会满载诚信与厚义,一路砥砺,陪着每一位车主至臻远行。

此时,在婀娜古典的双人舞蹈中,丁大师已完成周年庆典题字创作,感谢丁大师,那份风雨半生,仍寓情怀于山水于时代的豪迈定能激励中德人下一个辉煌的两年!

是的,我们坚信,同时也见证了这场磅礴的宣誓——“我们承诺,两周年只是一个起点,日后我们定当至臻至诚,为下一个更辉煌的两年而努力!”中德源达总经理杨凡先生代表中德名车运营各部领导发言,为中德日后的辉煌迈出了最坚实的一步!

在宣誓的高潮中,我们终于将那最值得等待的一刻迎来:中德名车两周年生日宴

在缓缓落下的礼花刀、欢庆合唱的生日歌、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礼炮中,中德名车两周年生日庆典圆满落下帷幕!

谢谢所有嘉宾,谢谢所有信任中德的客户朋友,我们相信,未来的两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中德名车乃至中德联宝集团定会乘风破浪、扬帆远行,开创汽车行业新纪!!!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