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限高架再度被撞 肇事司机将面临10万赔款

2012-10-17 11:14:02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昨天中午12点,汉口解放大道三阳路立交桥限高架被一辆吊车撞垮,事故导致附近路段交通拥堵近4小时。

吊车高2.7米并未超高

一名目击者说,昨天中午12点左右,一辆黄色中型吊车从永清街开往循礼门方向,行至三阳路立交桥时,吊车的吊臂一下子插进限高梁,整个限高架变形垮塌。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东风牌吊车被压在限高梁下,限高梁像麻花一样扭曲变形,三阳路立交桥完全被阻断,大量车辆滞留。

肇事司机姓王,今年56岁,是一名有32年驾龄的老司机。他说,吊车车高2.7米,多次进出3米高的工地大门都没事,没想到撞上限高3米的限高架。

吊臂翘头闯下大祸

感到委屈的王师傅认为限高架高度不准,亲自找来卷尺,当着交警的面测量限高架的高度,但一连量了3次,限高架的高度都超过3米。

现场一名交警点醒王师傅:吊车的吊臂没有放平,翘头了,结果超过3米撞上了限高架。

交警称,王某没有认真检查车高,凭经验闯立交桥,结果惹了大祸。

交通拥堵近4小时

事发后,市城管局桥梁处工作人员紧急处置,调来工程车将被撞垮的限高架一节一节锯断拆下,才将被困吊车救出。

因三阳路立交桥被阻断,长江二桥下桥处车流量大,江岸交通大队20多名交警分别在二七路、永清街、三阳路等路口疏导车辆,指挥交通。下午4点左右,拥堵近4小时的三阳路路段交通才恢复正常。

重装限高架要花十万

桥梁处维修人员说,这个限高架完全报废,重新安装要10万元左右,他们将向肇事司机追偿这个损失。

江岸交通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三阳路、香港路立交桥限高架已多次被撞,严重影响交通。

目前,交警已将王师傅的证件及吊车暂扣。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购新款 炫装丰田锐志 还送数码大礼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