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乌鲁木齐>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五月销量继续发力发展稳步上升

2018-06-08 09:53: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年来,中国车市在爆发式增长之后进入了微增长的发展阶段。但在整体车市表现平淡的情况下,一家仅成立六年的年轻车企广汽三菱却在5月却再次超越自我,取得销量12,706辆,同比增长55%的成绩,实现连续22个月同比增长,保持平稳的上升态势,并在5月12日,仅用8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从第30万过渡到第40万辆整车下线,一展新生力量。

\

                                     手持利剑,开拓企业发展新格局

     不久前,三菱汽车发布了2017财年财报,报告显示,三菱汽车的销售总额去年同比增长15%,达到2兆1924亿日,营业利润从前年度的51亿日元增长至982亿日元,营业利润率为4.5%,其中作为三菱汽车在华核心事业的广汽三菱功不可没。

成立六年,广汽三菱通过不断完善产品矩阵、提高产品品质从而增强自身实力。凭借安全安心的高品质,今年1-5月,广汽三菱更以累计63,061辆的销量展现精准布局的实力。面向未来,广汽三菱也提出2020年年产销达到30万辆的目标,并将在产业链、研发创新、渠道、产品等全面展开布局。

\

     产业链上,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投产,形成企业中长期发展的全产业链布局。研发创新上,广汽三菱将会加快研发中心的建设,逐步具备本土整车研发、重大改型换型设计的能力,从而建成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三位一体的产业链体系。

\

     此外,广汽三菱将加快推进电动化和智能网联化,并且今年将建立一套匹配广汽三菱中长期战略规划的网络体系,着重提升网点销售能力和盈利水。产品方面,广汽三菱从2018年-2020年将至少导入三款全新车型,进一步增强产品矩阵。

                                           奕歌来袭,唤醒企业活力基因

     品牌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产品是根基所在。深刻洞悉消费需求,今年下半年,广汽三菱将会推出全新产品奕歌,即三菱全球战略车型Eclipse Cross,进一步丰富广汽三菱的产品体系之余,唤醒广汽三菱更多新活力基因,推进2020年年产销30万辆的目标。

\

     自去年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奕歌便收获业内外广泛关注。承袭三菱前瞻性的设计,奕歌的动感外形将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s)收入囊中。该奖项作为全球最为知名、历史悠久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含金量非常高,验证了奕歌的极高颜值。

\

     每一个名字的背后都蕴藏着别样的意义,奕歌亦是如此。“奕”代表光明、新生,“歌”是对生活的表达,“奕歌”寓意为“人生如奕,纵情高歌。”在“激活”的品牌主张下,奕歌传递出广汽三菱自信、乐观和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随着奕歌的面世,将会赋予广汽三菱更多年轻、时尚基因,开启企业年轻化的全新局面。

\

     随着企业“三位一体”战略布局的深化、有竞争力产品的不断导入,广汽三菱销量正稳步上扬,发展势头愈发强劲,在2018年这个“车坛生力军”还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乌鲁木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