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乌鲁木齐>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自驾领略异域风情

2018-07-14 06:37: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俄罗斯和克罗地亚四强争夺战的终场哨声吹响,最后一场2018世界杯1/4决赛一锤定音。对于球迷来说,只在电视上观看直播是远远不够的,要想感受激情就要亲临现场,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喝彩。5月20日,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跨境自驾游活动”在呼伦贝尔发车。

欧蓝德化身“世界杯球迷”一路领航,带领车主穿梭在俄罗斯各大城市,欣赏西伯利亚独具魅力的自然风光,为车主一一展现俄罗斯的多文化和异域风情。

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自驾领略异域风情-图1

直通俄罗斯跨越繁华闹市,燃情夏日为世界杯喝彩

正值世界杯火热期,莫斯科一片欢腾,大批球迷们身着各队球服为球队加油喝彩,成为街头靓丽的风景线。虽然道路拥挤难以通行,但“球迷”欧蓝德又怎么能错过四年一遇的“全城派对”?在人山人海的“派对”现场,欧蓝德安全安心护航,带领自驾游车队轻松超车并线,直抵目的地。

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自驾领略异域风情-图2

搭载三菱原装进口发动机,采用第三代INVECS CVT变速箱,欧蓝德能同时兼顾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平顺性等特点。同时,欧蓝德还配备4WD四驱技术和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预设AWC ECO、SNOW、NORMAL、LOCK等4种控制模式,让驾驶者可根据路况随时切换,快乐自在享受旅途每一刻。

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自驾领略异域风情-图3

颜高质优畅游俄罗斯,实力护航感受异域风情

逛够了莫斯科的繁华,欧蓝德又带领大家来到另一个比赛现场——喀山。对于球迷来说,对喀山竞技体育场印象很深的一幕,莫过于裁判通过VAR技术为法国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做出了公平的判断。其实,除了竞技场之外,远离城市的烟火的喀山斯威亚日斯克岛也是不可忽视的靓丽风景,车主在此可以闲度与世无争的小时光。与令人陶醉的美景同框的还有另一道“风景线”。欧蓝德采用三菱Dynamic sheild全新家族前脸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配以大量粗壮镀铬饰条,使整体外观更为霸气犀利,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与俄罗斯“战斗民族”气质相得益彰。

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自驾领略异域风情-图4

高颜值的背后,欧蓝德丰富的配置与安全安心的产品品质也是有口皆碑。一路自驾跋涉,不论车外寒山细雨,还是骄阳似火,只要进入欧蓝德车厢,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带来的适宜温度,将为车主营造移动的私享空间。面对复杂的路况,欧蓝德同样表现出色。平稳动力加上三菱独家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配备ACC自适应巡航、ABS刹车防抱死系统等安全系统,让车主的路途充满安全感。

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自驾领略异域风情-图5

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跨境之旅已经过半,接下来,欧蓝德还将带领大家走进更多面的俄罗斯。在这片异国他乡上,车队又会收获什么意外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乌鲁木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