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无锡站收官

2016-04-06 18:25: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东风雪铁龙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风雨无畏驾享激情盛宴,畅享购车钜惠火爆现场,无锡站活动完美收官。

烟雨江南,雨横风狂三月暮

水如线,人影幢幢,何处?

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无锡站,

骤雨未止人尽致,芬茀夹道;

激情漂移;一站购车;法系风情,火爆现场……

4月2日,主题为“驾•享法兰西”的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在太湖明珠无锡火热开启。

暴雨斜疏驾享激情

全国首创30米跨度的悬浮式立体交叉赛道,按照标准计时赛进行的竞赛式全系车型试驾体验。全国第一名还可以赢取法兰西创享之旅哦。趣味性与经济性相结合的方式引爆了现场体验者们的热情,人们争相在体验区报名排队。

童年回忆秋名山车神有木有,撩妹神技装帅耍酷必备有没有,漂移神技现场再现你还在等什么,快快刷卡上车吧。

全系团购火爆现场

01火热的现场

除了丰富的体验式活动,现场还有优惠巨大的团购会,劲爆的价格和丰富的壕礼,如此优厚的条件自然吸引了大批小伙伴的参加。

02小提琴表演

客户入座完毕,一位青春靓丽的女郎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激情四射的小提琴演奏,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03模型车兴趣体验

冲吧,旋风冲锋。是否还记得童年时的小豪和那一辆辆亲手改造的四驱车。现场我们为大家准备了雪铁龙模型车和丰富的赛道,还等什么快来体验吧。

04一秒杀拍卖

有格调够档次,我们的1元秒杀活动,不仅有格调还不要钱。品牌定制U盘,法国波尔多红酒全部都已极低的价格被小伙伴们收入囊中。

05领导致辞政策公布

活动现场东风雪铁龙苏南区域经理刘仁贵先生作为主要嘉宾为大家带来了劲爆的优惠价格,一度引发了现场小伙伴们的惊叹。

06洽谈签单

现场小伙伴们纷纷表示都被这个价格惊到了,以至于购车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07丰富的壕礼回馈

小伙伴们都被惊到了,活动现场不仅有优惠的价格,还有我们悉心为大家准备的壕礼。譬如说1000元现金红包,iphone se智能手机。是不是很心动呢,看下现场观众兴奋的笑容我们就知道了。

团购会配合科技创享体验营共同进行,两者相辅相成互相促进。团购会现场,客户积极性高,在体验了东风雪铁龙品牌文化和独特的车型魅力之后,成为了东风雪铁龙的忠实客户,为二次营销做好充足准备!团购会圆满完成,成功打响了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在江苏区域的第一枪。

无锡站完美收官

此次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无锡站的圆满结束无疑给经销商伙伴带来了信心,无论是对品牌的信心还是销售的信心,都有了显著提升。相信在区域与经销商共同的努力下,同心同力,不断整合提升销售、营销能力,结合科技创享体验营带来的市场冲击,东风雪铁龙江苏区域将再创佳绩,勇攀销量高峰!

预约试驾或购车,请联系本地经销商:

无锡神龙:金城东路290号(纺城大道东方汽车新城A7座)  0510-82121118

无锡龙顺: 崇安区学前东路919号   0510-85436999

无锡翎力:江海西路1099号    0510-83692222       

宜兴德森:宜兴市融达汽车城 0510-82939888

江阴奥龙:江阴市澄杨路127号 0510-80666688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