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双冰”成榜样,车界“女汉子”驾到

2016-04-08 16:5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银合讴歌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敲得了代码,打得了流氓。想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女明星们光靠刷脸还不够,各项技能也得一项不落,这其中不乏拼命三娘,赢得了哥、叔、爷的“尊称”,惹得网友感叹连连,她们被赋予一个全新的称谓——女汉子。近些年来,娱乐圈里的“女汉子”越来越多,从《天下无贼》中饰演艳贼小叶的李冰冰,到《还珠格格》里金锁儿的扮演者范冰冰,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女汉子”的特质也越发明显,如此真性情也为她们赢得了更多赞誉。新世纪女汉子盛行,咱们就来扒一扒这些明星“女汉子”都是怎么活出精彩的。

不靠脸,偏要靠实力:李冰冰

娱乐圈有这样的女性,她们外形靓丽,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像男人一样靠实力说话。“国际冰”李冰冰不仅美貌出名,要强的个性在圈内也是出了名的,她经常说的一句话是:“你不坚强谁替你坚强。”出道以来,李冰冰靠自己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的位置实属不易。为了把目光投向国际,她也不断升级自己的硬件,自学英语多年,是内地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可以用英语交流的女星,要知道李冰冰开始的英语只有初中水平。至于成果嘛,《生化危机5》和《变形金刚4》里面,她那一口纯正的英语已经证实了她的实力。

李冰冰

作为Acura(讴歌)为年轻都市精英打造的一款小排量轿车,ILX也具备李冰冰一样的高颜值,锐利边锋的动感造型设计获得时尚都市群体的欢迎。不仅外观靓丽,ILX内在表现也同样丰富,凭借8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座椅加热功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等贴心功能,用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是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却也偏偏要用实力证明自己的“冰冰”,作为车界“女汉子”的首席代表,就是这么任性。

时尚动感的ILX

心里住着一个男人:范冰冰

说起娱乐圈女星,“范爷”的名号早已在江湖流传许多年。这个一颦一笑都牢牢霸占着娱乐圈头条的女人,“爷”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从当年红毯上霸气的龙袍,到去年霸占荧屏的“一代女皇”,还有那句经典的“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这气场连男人都自叹不如。其实范冰冰长相是公认的美艳,但是对于她的成功,却不是靠刷脸得来的,很多与她合作过的媒体如此解释:“其实,冰冰的心里一直住着一个男人。”这一点,小编不得不服。

范冰冰

凭借美艳的外貌、不输男人的干劲以及超高的情商,范冰冰在娱乐圈混的如鱼得水。也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干劲十足,风光无限。这种感觉,就好像一台ILX,个性的前大灯和尾灯组成的电眼魅力丝毫不输两位冰冰,精细美艳的外表下,还有一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内心,190马力一骑绝尘、“汉子”十足。而7.6L的超低百公里油耗,又彰显勤俭持家与精打细算,用最低成本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让你不得不配合她的超高情商,真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ILX 2.0L i-VTEC发动机

霸气如范爷,坚强如李冰冰,集美貌与强悍实力于一身,甚至让男人都不禁钦佩,如此“双冰”,让人真忍不住要称赞一句:“姑娘,你真是条汉子!”而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车界“女汉子”,ILX也拥有一样的特质,ILX2.0L精锐版不仅动力给力,还配有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F1方向盘桨式换挡拨片,驾驶感受风驰电掣,卓越实力让那些豪车界的“肌肉型男”车型也不敢小瞧。

ILX集美貌与强悍实力于一身

如今的范爷安心做起“大黑牛”的甜蜜小女人,而李冰冰的事业与自我修为更是进入新境界,游刃有余的驾驭其中。其实再厉害的女汉子,本质也都是一枚软妹子,需要爱和呵护,更需要有缘人的慧眼识珠,你们还在等什么,还不快把ILX领回家!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