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75周年携手戈十一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2016-04-14 13:4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EP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近日,全球SUV领导者 Jeep首度联手玄奘之路,正式赞助第十一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简称“戈十一”),成为其钻石合作伙伴暨唯一官方合作汽车品牌, 拉开了这场“情怀对情怀,专业对专业,传奇对传奇“的最门当户对联姻的序幕。漫漫戈壁路,踽踽徒步行。2016年5月,Jeep将与1700多名企业家戈友们一道奔赴玄奘之路,共同经历戈壁风沙历练,以专业实力成就人生新高度,向75周年的传奇历程致敬。

Jeep将为赛事提供包括大切诺基牧马人以及自由光在内的多款车型,满足赛事期间的运输、安保、救援、拍摄等基础运营需求。届时,由53辆Jeep组成的护航战队,将以其在戈壁上的非凡实力提供赛事最为可靠的安全保障,与戈友们共同领略这份限量版的戈壁历程。

“走戈壁,开Jeep”:中国新一代商业精英的宽度人生

起源于2006年的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吸引了众多社会精英的积极参与,其中不乏柳传志、王石、冯仑这样的商界巨子,以及张维迎、齐大庆这样的著名学者。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心灵励志品牌和能量聚集平台,戈壁挑战赛的真正意义在于人生价值观的薪火相传。十余年来,上万名戈友与志同道合的知己纷纷踏上这段被赋予传承和使命的道路,用经历的宽度定义成就的高度,用情怀和专业突破生命的极限。

唯有75年专业立身拥有专精实力的Jeep,才能与四海中寻找知己的企业家们产生精神共鸣,凭借专业精神和实力带领一代又一代人去经历生命中未曾踏足的旅程,用经历的宽度成就人生的新高度。

“走戈壁、开Jeep”,去到从未踏足过的土地,体验从未体验过的人生,成就全新的自己和他人,中国的新一代商业精英正在用这样的方式改变着自己的人生,改变商业的格局,改变着中国的未来!

向专业致敬,用限量经历铸造属于自己的IP

无论行走或者驾驭,突破极限需要专业的实力,75周年的SUV专业制造和十一年的专业赛事组织、参与,双方追求极致而非适可而止,专注擅长而不断提升,在每个细节精心打磨进而创新,正是这份共同契合的价值观,成就了这段“在戈壁让情怀落地”的联姻。在传承品牌基因的同时,Jeep从专业级信赖、专业级探享、专业级效能、专业级安全四大维度,赋予了SUV新的时代意义。它以与生俱来的专业精神,带给每个人前所未有的经历和感悟,引领他们探享人生旅途中的所有未知与可能,成为追求自由、热爱生活的领航者和陪伴者。

戈十一的行走也不是草草游逛奇峰异景的旅行,而是从里到外全身心最专业的一次投入。真正具备专业精神的人,才能去创造和拥有骨子里的经历。对于他们失败可以是骄傲的经历;坎坷的分享可以是愉悦的经历。

Jeep相信SUV是生命的延展,它不是独立于生命之外的东西。EMBA在四海中寻找知己是在乎彼此对于创业乃至生活的专业精神。一群在戈壁行走的EMBA和Jeep相遇在戈壁,是因为两者价值的共鸣。Jeep就像是一个专业的合作伙伴,伴随着他们满怀信赖、倍感安心地探索未知的人生旅程。每一个人生都是限量版,用限量经历创造自己的IP。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