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赞助我们相爱吧 斯柯达昕动营销玩出花

2016-04-15 15:57: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能达斯柯达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由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特约赞助的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自开播以来,甜蜜度与收视率一起 “升温”,在节目中频频露脸的昕动也引发了众多关注。这款高颜值的越级风尚两厢车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动感时尚的设计、宽敞舒适的空间以及同级领先的驾控体验,广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作为一款高品质的大两厢车型,昕动的起步价仅为6.99万,全系车型的市场指导价区间为6.99-11.99万元,性价比优势明显。昕动采用了动感的欧系大掀背设计,车身相较传统两厢车更加修长,独特的设计不但使其整体视觉效果更显优雅,还增加了车内乘坐空间与行李厢容积。后排座椅翻折后,其行李厢可扩展至1255L,足以媲美更高级别的车型。出挑的色彩是昕动的另一大亮点,靓丽的车身颜色搭配黑化车顶、透黑超广角后窗玻璃等熏黑部件,极富个性。此外,昕动的动力操控与燃油经济性也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其1.4TSI车型在1400-3500rpm的宽泛转速范围内即可输出225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9.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6升。

近期,依托出众的产品实力,斯柯达昕动推出了系列营销传播活动,不仅博得许多年轻用户的好感,也收获了业内人士的认可。3月,昕动邀请著名的喜剧演员、“十亿”导演大鹏担任代言人。由大鹏主演的首支广告片采用了大量的交叉蒙太奇和意象化的影像塑造出一个不断追逐梦想、坚持自我的形象,完美诠释了昕动“让你更自己”的品牌理念,目前其网络点击量已经突破1100万次。随后,昕动与大鹏工作室合作推出《绝不逗你玩》系列视频,以爆笑情景喜剧的形式讲述了大鹏与昕动之间的种种趣事。新颖的表现方式将大鹏幽默诙谐的表演与昕动的产品优势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受到诸多年轻观众的追捧。上线一个月以来,视频在优酷、腾讯等网站上的播放量超过1.4亿次,#绝不逗你玩#也跃升为新浪微博的热门话题,总计获得2.1亿阅读量及14.1万条相关微博话题讨论。

除了线上传播,昕动还打出了线下组合拳,例如赞助2016 QQ音乐巅峰盛典、《我们相爱吧》真人秀节目、昕动昕声高校辩论赛等年轻人喜爱的活动,紧扣热点,多元传播方式齐上阵,让其关注度持续上升。百度指数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昕动的整体搜索指数增长超过1000%,热度十足。

无锡能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3251666

4S店地址,无锡市盛岸西路610号(近五洲国际装饰城)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