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别克社区行 硕放哥伦布完美落幕

2016-04-15 16:04: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汇通别克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在过去,人们闲暇时常喜欢搬张椅子,坐在家门口喝喝茶唠唠嗑。现在,虽然不会有那么多人再坐在家门口打发闲时,但家门口却多了更多可以走走看看的地方。这里有公园、有超市、有生活商业街区,还有……车展。这不,4月9日-4月10日,无锡汇通别克4S店就在硕放举办了一场别致的车展。

进入3-4月份,气温渐长,真正属于夏天的热辣气息才刚刚开始弥漫开来。虽说已经有了空调公交车,但在人挤人的公交车上,也不会那么舒适的。“买辆车吧,要是走出家门就能买就好了!”这是多少人的心声。4月9日-4月10日,无锡汇通别克将车展带到硕放,威朗、全新英朗昂科拉等畅销车型悉数亮相,为硕放市民们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本次车展带来的是不仅是畅销品牌车,更重要的,是大型车展才有的优惠价格。在这点上是难能可贵的。2016,从买车开始。对于硕放的市民来说,本次车展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