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雷诺品牌之夜暨科雷嘉抢购会

2016-04-17 10: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东方驰诺雷诺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4.23日19:00-20:30,无锡雷诺,开年巨献,火热开卖!

【开心到店礼】活动当天到店,均可参与大富翁游戏,200份游戏好礼,100%中奖!

【豪气抓金礼】到店参与抓金币游戏,可全额抵扣车款!抓多少抵多少,您敢挑战吗?

【总经理送礼】总经理特批,当天订车即送3000大礼包(脚垫、挡泥板、贴膜、新车漆面养护、底盘装甲)!

【诚意金大礼】限量前10名缴纳诚意金客户,现场超豪华大礼任您挑选!

【趣味互动礼】微信摇一摇好礼送,有奖问答奖不停!让您现场见识礼品满天飞,幸运砸到头!

【1元竞拍礼】上千元精品豪礼一元拍卖!任性的举起你的右手,咱也壕一把!

【猴年好运礼】猴年猴赛雷!招财纳福开光珍藏金财神限量送,平安吉祥 财运亨通!

金财神

【循环抽奖礼】万元循环抽奖豪礼送不停!霸道总裁原厂精品送!送!送!

【购车无忧礼】当天价格锡城最低价,不满意可无条件退款!

部分礼品展示:

说明:以上所有礼品图片均已活动现场实物为准。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无锡东方驰诺雷诺

地 址: 无锡市金城路290号东方汽车新城A2座

报名热线:0510-82102299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