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雪铁龙全新C6全球首发 预计9月上市

2016-04-29 14:19: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东风雪铁龙全新旗舰轿车C6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迎来全球首发,C6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名字中的“C”是“Citroen(雪铁龙)”的缩写,凝聚了雪铁龙百年设计精髓和汽车技术精华。预计今年9月上市,上市后会和迈腾君越等中大型轿车竞争。

全新C6前脸用上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简洁的素突显设计师的实力,车身显得非常修长圆润,整体凸显出科技感和时尚感。LOGO和双条幅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采用镀铬装饰看起来很闪耀。全新样式的大灯组采用LED作为光源,双段式回型设计日间行车灯也有极强的时尚感。除了外观很有科技感之外,内饰同样很有高科技气息,全舱进口的NAPPA头层牛皮体现内饰质感,提升乘坐的舒适度,最重要的是凸显出C6高逼格的档次,全新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惬意,展现智能科技感受。

天然纹理实木装饰、带负离子发生器的四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只有C6才拥有,可开启全景天窗也是同级别中尺寸最大的,这一系列同级别独有的配置都为C6奠定了领先者的地位。

全新C6搭载的1.8THP发动机由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打造,最大输出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