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造型前卫悬浮车顶 众泰T300正式发布

2016-04-29 14:24: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众泰在2016北京车展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紧凑型SUV众泰T300,这也是T300的首次亮相。和设计图相比,真车有一些变化,但是前卫的设计和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都出现在T300车型上,整体外观和现在在售的T系列SUV车型都有比较大的改变。

T300的车头采用全新的设计,完全脱离了之前T系列车型的影子,悬浮车顶的设计让T300看起来有种跨界车的感觉。六边形进气口内部网格的交错点用镀铬装饰,规律的亮点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非常别致。大灯和下方雾灯的造型都十分犀利,和进气口搭配看起来非常个性。车顶和车身侧面的线条在车尾聚拢,复杂的线条让车尾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尾灯的造型同样犀利,造型夸张的后保险杠镶嵌着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在车身侧面和车尾都有“Zotye”字样的标识,可见设计师对于这款车外观的信心。

内部采用上浅下深的配色设计,显得十分大气时尚。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控显示屏出现在中控台上,而且T300挡杆的造型远看就像一支麦克风。

T300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62马力,峰值扭矩达215牛·米,参数上和众泰T600不相上下。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