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50万左右买宝马 你选“TA”还是“TA"

2017-08-04 09:54: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买车不是一件小事,买辆自己喜欢的车更是重中之重。如果你怀揣着50万左右的预算想买辆BMW,你会买“TA”还是“TA”呢?

今天我们的主角是“TA”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和“TA”全新BMW 5系Li,首先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两位主角。

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售价区间为人民币42万~68.7万元,拥有拉风的无框车门、大掀背尾门、跑车的扁平化设计、极具个性的车身及内饰颜色,使得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格外耀眼夺目、酷感十足。



新BMW 4系刚刚经历中期改款,配置全面提升。M运动套件、LED头灯和尾灯、Dakota真皮座椅等等这些全是新BMW 4系的标配,此外轮辋尺寸全面升级(入门车型由17寸升级到18寸,高配车型由18寸升级到19寸),配合新调校增强的底盘,新BMW 4系提升了驾驶时的灵活性,让激情驾驭更加随心随欲。

全新BMW 5系Li售价区间为人民币44.99万元~66.39万元。全新BMW 5系Li是BMW 5系的第七代产品,拥有和大哥BMW 7系相同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同时BMW 7系的众多“黑科技”也融入到了全新BMW 5系Li上。


全新BMW 5系Li与海外版BMW 5系标准轴距版一同研发,不仅仅是把轴距拉长而已。空全景天窗、后排角度可调舒适性座椅、Alcantara空气头枕等均为长轴距车型独享。

全新BMW 5系Li轴距为3108mm领跑同级别,有超长轴距带来的后排超大空间绝对能超乎你的想象。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先大哥7系看齐用料考究,实木面板搭配皮质包裹(高配车型为皮质,入门级车型为软质材料)仪表台以及Nappa真皮的舒适性座椅(入门车型为Dakota真皮),使得全新BMW 5系Li豪华感油然而生。

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是年轻、个性、高颜值的代名词,就像活力四射的小鲜肉一样。而全新BMW 5系Li是成熟、稳重、大气的代名词,就像优雅的大叔一样。

鲜肉VS大叔,哪款是你的菜呢?

欢迎致电北京盈之宝010-64788880,来近距离的鉴赏,找到合适你的“菜”。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