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哈弗赤兔混动版车上市 售价9.98-13.8万

2021-12-31 11:00: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27日,哈弗官方宣布旗下SUV哈弗赤兔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9.98-13.88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哈弗赤兔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劲享版 黄铜兔 9.98
劲享版 紫铜兔 10.48
混动DHT版 王者兔 13.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为满足用户的购车需求,哈弗赤兔推出六大购车权益,12月27日起下订,即可享受购车无忧礼、畅享智联礼、兔潮升级礼、贴心质保礼、超值置换礼和潮玩乐享礼六大兔潮惊喜礼,进一步减轻消费者购车压力,带来更超值的购车体验。

哈弗赤兔混动版车型上市 售价9.98-13.88万元

外观方面,哈弗赤兔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几乎没有区别,前脸配备巨大的进气格栅,内部中网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车头两侧采用了分体式灯组,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此外,新车还在车身周围配备彩色饰条,更具年轻化气息。

哈弗赤兔混动版车型上市 售价9.98-13.88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更突出了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布局偏向于驾驶者一侧,Alcantara材质的座椅看上去十分运动,并在周围配有彩色缝线进行点缀。配置上,新车配备了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一键启动等。

哈弗赤兔混动版车型上市 售价9.98-13.88万元

动力方面,哈弗赤兔劲享版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动力强、响应速度快,百公里油耗低至6.7L哈弗赤兔混动DHT版搭载1.5L+DH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可达370N·m,0-6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4.7L,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责任编辑:武昊天 PA072]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