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讴歌将推全新纯电SUV 或为ADX

2021-12-31 11:12: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外媒最近报道称,本田在美国申请了一个ADX的商标,参考讴歌品牌一直以来的命名规律,这很有可能会是一款全新的SUV车型。也有消息称,它就是讴歌接下里即将发布的全新纯电动SUV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本田已经宣布未来将会基于通用汽车的平台来生产纯电动SUV车型,其中一款新车的命名都以公布,为Prologue。所以,不排除未来讴歌ADX同样是一款基于通用平台打造的豪华纯电动SUV。

众所周知,通用已经开发了全新电动车平台Ultium,其首款纯电动SUV Lyric已经正式发布。未来若讴歌ADX真是一款基于该平台的电动车,其将采用通用的动力系统、电池系统等等。此外,也有消息称ADX并非电动车,而是基于全新本田HR-V打造的入门SUV。(编译/野马

 
 
 

[责任编辑:武昊天 PA072]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