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助力车改 特惠同行 感恩回馈公务员行动

2016-11-22 12: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随着新一轮公车改革拉开大幕,公务用车没了,工作、生活还要继续;担心?忧虑?不管怎样的改变!晚买不如早买,“车改,我们的生活依然不改” 何不趁此机会为自己、为家人开辆新车回家呢?但车海茫茫,是选大气低调型,还是个性时尚型,又或经济实用型呢?

东风标致梧州弘标4S店响应东风标致“助力车改 特惠同行”感恩回馈公务员行动,将于12月12日举办公务员特购专场,优惠价格史无前例,只要你敢来,我就敢卖,同时更有机会获得最高5000油卡,超低价格,超值优惠!

线上报名方式:

车改,让生活更精彩!关爱购车季让您体会公务员购车的尊贵服务!

购置税减半征收 公务员购车优惠!厂家政策支持,不出手还等什么?

限时抢购,欲购从速!

网点专属服务,专属看车服务、专属订车服务、专属交车服务、专属售后VIP服务;公务员购车专场,统一开展公务员专场购车、二手车评估,惊喜多多、礼物多多。

品质成就销量!东风标致梧州弘标4S店集东风标致全系汽车销售、维修、上牌、保险、精品、二手车置换等服务于一体,乃梧州地区设备完善的东风标致旗舰店,为广大的狮迷们提供非凡的、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弘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长洲区舜帝大道18号(即毅德城旁)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62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