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冬日暖心 斯巴鲁购车赠送PM2.5检测仪

2016-11-22 18:09: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梧州编辑

冬季来临,空气质量又逐渐令人担心。在这样的冬日,斯巴鲁汽车以贴心的关怀,为您送上一份情意。12月,斯巴鲁汽车将推出购车送PM2.5激光检测仪的优惠活动,让您实时监测空气质量,保持呼吸健康!

斯巴鲁应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等独特核心汽车技术,以实现了“全方位安全”的出色车型为每一位客户带来“安心 安全”的驾驶享受。在追求汽车产品本身品质的同时,斯巴鲁还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打造贴心服务,为使用者带来完美用车体验。

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空气质量日益成为大众关心的问题。出于对中国整体自然环境的关心和对客户的关怀,斯巴鲁不仅加强了对环保汽车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还通过组织 “31座森林星之旅”等公益活动宣传生态保护理念,为改善中国的生态环境做出努力。而临近岁末寒冬,针对中国各地空气质量频频预警的情况,斯巴鲁特推出购车优惠活动,凡于12月1日-31日期间购买斯巴鲁任意车型的用户除能享受价格优惠之外,还可获赠高品质PM2.5激光检测仪一台。将检测仪放在车内,您可实时监测车内空气质量。

严寒正盛,斯巴鲁给您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您充分享受高品质有车生活。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