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色彩冲击 看福建奔驰大玩“视觉车展”

2016-11-22 14:56: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梧州编辑

近日,第13届中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如期举行,一年一度的汽车盛宴吸引了各地汽车族人前来观展,海内外几乎所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都在本届展会强势亮相,加入到比拼销量的“主战场”。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依旧强势,携旗下外交级MPV唯雅诺Viano、专业级MPV威霆Vito、大型商务车凌特Sprinter参展,家族风范势不可挡。

时值凌特Sprinter诞生20周年的重大时刻,福建奔驰全新推出了凌特Sprinter畅旅版。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也是福建奔驰精心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车型,全新加增了电动中开门设计和铝合金电动迎宾踏板,为乘客提供了更加宽敞方便的上下车空间,更在细节之处营造出梅赛德斯-奔驰尊贵精致的乘坐享受,前排副驾驶位新增加了双人座椅,同时仍然保持三点式安全带,充分呵护每一位乘员的出行体验,这样一款时尚前瞻、独一无二的个性座驾,吸引了众多前来看车的观众,其中很多前来看展的行业用车,展台前排起了长龙,不得不说紧贴消费者需求才是制胜王道。

广州车展亲子乐主题进驻展馆,包括合唱、手工等等,更设有美甲区和涂鸦区,换句话说,“名正言顺”地携家带口来观展已成为本届车展的大势所趋。

广州车展成功变身全家总动员,当然家庭出游的安全保障问题也越来越成为购车的主要动因。福建奔驰在延续其特有的商务风范的同时也在扮演“超级奶爸”的角色,其家用MPV的定位转变日益被消费者所接受采纳。所以此次福建奔驰在展台上特设了威霆Vito涂鸦车,吸引了很多带宝贝参加车展的观众驻足展台,纷纷拿起画笔尽情挥洒,相互秀技。黑色线条勾勒的轮廓被五彩斑斓的色彩填满,单调的画风突变,为欢乐出行的概念赋予了生机与活力,一面商务气息浓郁,一面家庭氛围温馨,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感受到了梅赛德斯-奔驰宜商宜家的品牌特性。与此同时,车身上的色彩也与福建奔驰展台地面的斑斓形成了呼应。彩色的“跳格子”形式地面图案同样吸引了众多小观众们“跃然纸上”,在各个彩色的格子之间蹦跳雀跃,这样的欢欣与这样的色彩冲击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此次广州车展福建奔驰展台的主基调。

相较以往高贵冷艳、气质出众的现场模特风格,福建奔驰此次车展标配模特秀也有着明显转变:似乎主打起了亲子互动主题。伴着轻松愉悦、节奏明快的音乐,家庭模特秀演绎了一幅幅幸福和睦的美好画面,再次强调了福建奔驰传达给消费者的一贯承诺与保证。

福建奔驰不仅是高端商务领域的佼佼者,在潜力巨大的家用车市场也有一席之地,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就带着全系车型实实在在地为普罗消费者送来了多项福音。适逢唯雅诺Viano进入中国市场五周年之际,福建奔驰限量推出唯雅诺Viano 3.5L周年版,免费加装车载冰箱、正装衣架、精品雨伞及门柱立架、后备箱遮物帘及网格隔断等价值万的梅赛德斯-奔驰原厂精品,以诚意之作回馈中国消费者的多年青睐。福建奔驰还为有家庭的购车者带来了“宝贝计划”,家有10周岁以内孩童的唯雅诺Viano购车者还可享受立减3000元的现金优惠。

此外,福建奔驰更联袂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而来,除了早前出台的威霆Vito29.9万元促销政策,为消费者带来适用于全系产品的“0利率分期购车活动”,购买唯雅诺及威霆车型,可享首付低至30%,利率低至0%,贷款期限12-36个月的奔驰金融购车方案;购买凌特车型,可享首付低至30%,利率低至5.99%,贷款期限24-36个月的奔驰金融购车方案,如购买唯雅诺3.0舒适版,日供最低仅为RMB436……接连的重磅优惠同样也让人眼花缭乱。

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期间,人气爆棚的福建奔驰展台聚集了大批消费者前来咨询购车,如潮的人流更让缤纷的现场显得热闹沸腾,成功演绎了一次“视觉车展”的空前盛况,也助力福建奔驰高端商务车销售再创佳绩,成为广州车展最受瞩目的品牌之一。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