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梧州凯丰长安4S店周年店庆活动圆满结束

2016-11-22 00: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2015年12月26日,梧州凯丰长安汽车4S店迎来了店庆一周年,数十位车主及媒体代表参与见证了这辉煌荣耀的时刻。

梧州市凯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对外试营业,该公司是由长安汽车授权的一家集销售、售后服务、零件销售、信息反馈等为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性服务的汽车4S店。

从1984年进入汽车领域到2001年第100万辆中国品牌汽车下线,长安汽车用了17年;从第100万辆到2009年第600万辆中国品牌汽车交付用户,长安汽车用了8年;从中国品牌车型长安逸动上市,长安汽车步入新车上市和销量增长快车道,到2014年6月4日,完成中国品牌汽车600万辆到1000万辆的增长,长安汽车用了5年。

长安汽车在进入汽车领域后的32年间,通过努力与拼搏实现一次又一次向上的突破,完成一个又一个全新的里程。2006年长安汽车首款中国品牌乘用车奔奔下线,自此一路高歌,经过九年的发展,已形成从A0到CD级完整产品谱系,涵盖微轿、中小型、中型、中大型、SUV及MPV等六大类16款产品,竞争对手直指合资品牌。

作为汽车企业,长安汽车的起步较晚,但是作为军工企业,长安汽车已拥有153年的历史,始终坚持“军工品质”的传承。古人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这也正是长安汽车发展的原则。长安汽车坚持做好每一件小事,稳步实现每一个愿望。

2015年,长安汽车迎来了又一个愿望的实现:中国品牌乘用车年产销双百万,打破合资品牌垄断格局,燃起中国品牌崛起的希望。

2015年岁末,长安汽车用“三个坚持”实现一个“年产销双百万”的愿望,用9年时间成为第一家中国品牌乘用车年产过百万的企业,这是一段里程的结束同样也是新里程的开始,在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长安汽车通过坚持和努力实现下一个愿望!

梧州市凯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立足客户需求、依托强势品牌、着眼市场发展;以优质的产品、健全的网络和人性化的服务,树立和谐社会的新型企业。

梧州市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已成为我市规模大、发展快、效益好、信誉佳的商、乘用车公司,并坚持以“管理科学化、作业流程化、服务规范化”的经营方针,朝着“成为优秀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的发展目标努力迈进。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