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西安>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专访君马汽车陕西盛德飞总经理刘斌先生

2018-05-04 17:1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丁晓芳

凤凰網汽车 西安讯 4月28日-5月3日,第十届西安五一车展在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君马汽车作为新成员也加入了本次车展。5月1日,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在展台隆重上市。编辑有幸采访到了君马汽车陕西盛德飞4S店总经理刘斌先生。让我们通过他的介绍,一起来走进这个新的品牌-君马汽车吧!

凤凰網汽车 很高兴刘总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专访,您先给凤凰網汽车的网友简单打个招呼吧!

刘总:凤凰網汽车的广大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君马汽车陕西盛德飞4S店总经理,刘斌。

凤凰網汽车 陕西盛德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君马汽车目前为止在西安的唯一一家4S店,请您简单介绍下陕西盛德飞君马4S店?

刘总:陕西盛德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君马汽车陕西盛德飞4S店),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西部国际车城品牌区4-25号,是陕西第一君马4S店,成立于2015年02月03日,展厅面积1000平米,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性质为君马汽车4s标准店。君马汽车陕西盛德飞4S店的所有销售员工和维修技师全部经过了君马官方严格考核、选定,完全符合君马汽车全球严格要求的统一服务标准,能够为西安广大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高品质贵宾级售前/售后服务!

君马汽车陕西盛德飞4S店,作为君马汽车陕西授权经销商,公司始终坚持以奋斗为本,秉承销售的“狼性精神”和售后的“工匠精神”为动力。集整车与零配件销售、信息反馈和售后服务于一体,为西安广大消费者提供尊贵服务。您在这里可以饱览君马品牌所有车型汽车,在品鉴精湛完美造车工艺和先进科技理念中,领略到风格各异、气质纷呈的魅力座驾;更能享受无微不至的服务与关怀,参与精彩生动的展厅互动体验活动。

凤凰網汽车:对于大家来说,君马汽车是一个新的品牌,您能简单介绍下君马汽车这个新品牌吗?

君马汽车于2017年6月27日诞生于雄安新区,是一个专为中国年轻人和年轻家庭打造的全新的中国汽车品牌。君马标识的轮廓为双圆带方的线条,主体由一对飞翔的翅膀、宝石状马头和立柱组成,构成一匹跃然凌空的飞马。整体造型简洁、动感,象征着面向未来的新兴力量。“君”意寓正直、自我、包容多元,新时代的“君”是个性和态度的诠释;“马”是坚韧不拔、至臻完美的精神符号,自由豪迈、飘逸洒脱的行为意境。整体意在传达“源于梦想,超越梦想;引领潮流,定义时尚;笃定匠心,至臻完美”的追求。TRAUM,德文“梦想”,寓意以德国汽车工业为标杆,致力于打造世界知名汽车品牌。

凤凰網汽车:众所周知,君马S70是君马汽车成立以来,推出的第一款车型,且今日新车也在西安五一车展上市,您觉得新车有什么亮点?

君马S70定义为大尺度轿跑SUV,大尺度分别体现在它的“潮”“趣”“灵”“享”四个方面。潮-它拥有撩人的外观,由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打造的溜背式造型设计、悬浮式车顶、一体式头灯组以及电动尾门设计无一不体现它的大尺度;趣-它拥有完备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舒适化驾乘体验、科技化人机智能系统、黄金组合动力系统,轻松带您一路向前;灵-君马S70是瞄准了年轻人市场开发设计,除了外观亮眼动感之外,在车内更采用了年轻人喜爱的各种元素,引领潮流,而SUV车型的空间优势不仅被保留,君马设计师更加入许多巧思也大幅提升实用性,设计出了独特的5+2座多种组合、并且是加座不加价、皮质包覆式车舱、全车也是拥有多处储物空间;享-至臻安全,四次元安全设计理念拥有LDW车道偏移警示系统、AEB紧急自动刹车、高亮度氙气头灯、4+2颗安全气囊,真正的做到了‘风险预判、主动侦测、危险回避、降低损害’。

凤凰網汽车 除了大尺度轿跑君马S70,君马汽车旗下第二款SUV MEET3也已经亮相,请您简单为我们介绍下君马MEET3车型?

君马MEET3定义为音乐轿跑SUV,被俗称为:音乐小钢炮、移动KTV;这款车更倾向于年轻化群体;光是惊艳的颜值足以征服众多年轻人的眼球,在本次五一车展期间,MEET3也是放在了展会现场,来来往往过往人群纷纷投来了惊艳的眼神。也有不少人都在问关于它的售价,大概是在8-12万之间,目前君马主机厂也是做出了一系列关于君马MEET3的预热活动,大家可以关注君马汽车陕西盛德飞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积极参与进来,并且有机会可得华为mate10!

君马汽车作为西安地区一个新的品牌,在新的一年里,公司今年的年度规划是什么?

君马汽车陕西盛德飞4S店计划在年底冲进君马品牌经销商全国前十,在销量上也是定了小小的目标,计划赶年底实现600台的销量,那么,在未来的下半年里,君马汽车还将会再推出两款产品的上市,在努力完成目标的同时,公司也会更加注重客户的关怀工作,并且配备了专业的客服组,以良好的服务声誉,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各界人士做好汽车相关服务。

  
 

在采访的最后,刘总与我们分享了君马汽车品牌理念,君马汽车标识主体由一对飞翔的翅膀、宝石状马头和立柱组成,构成一匹跃然凌空的飞马,整体造型简洁、动感,象征着面向未来的新兴力量,也象征着年轻人的梦想如同飞翔的骏马一样,遨游天空。“TRAUM在德语里面是梦想的意思。我们相信,我们拥有这样出色的品牌以及这么专业的团队,公司定会跟得上君马的脚步,共同实现梦想!

  
 

西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