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想到江铃皮卡才是电商大战的杀手锏

2015-12-02 11:21: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这是一个电商大战、年终秒杀的季节。双11的血拼潮刚刚过去,双12的战役又来势汹汹,剁手党们买买买的热情根本停不下来!

但是,你们考虑过这些马爸爸背后的男人的感受么?

 

在双11 的狂潮中,纵然快递小哥使出吃奶的力气,还是不能避免被爆仓的命运。这是为什么呢?问题就出在“决战最后一公里”的装备上!

 

传统的电瓶车是快递江湖“决战最后一公里”最常见的装备,但载货少、耗电快,一旦遇到恶劣天气肯定抓瞎!


进阶版三蹦子也是快递小哥的爱,但是遇到大件妥妥的没辙。待到双12的狂潮来袭,开着三蹦子在大雪纷飞中奔跑......这是玩溜冰呢,还是送快递呢?


于是,有经验的快递哥开始亮出大招——开皮卡!


本着“特别能装”、“特别能省”、“特别能跑”的三大“特点”,以及完美应对各种路况的好身板,皮卡成为“决战最后一公里”的杀手锏!


在“双十二”来临之际,专注皮卡22年的江铃为快递小哥决胜电商大战送上福利!江铃宝典官降最高6000,柴油宝典7.68万起,购买宝典全系还有机会获得最高1688元的微信红包。

有宝典为你的“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快递了!

在目前的国内皮卡领域,江铃宝典不仅时尚耐用,同时口碑极佳。目前,江铃宝典凭借卓越的品质、广泛的用途,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众多私营企业主和工程建设行业车辆采购的目标车型。

 

节油经典,劲善境美

江铃·宝典是在福特研发体系下,强势打造的省油耐用的典范皮卡,皮实不费油,使用和维护成本低。并且江铃宝典搭载的发动机,动力强劲,低速高扭,最高可达280N.m/rpm,加速性能、爬坡能力远优于行业水平。

 

工艺精致,恒久品质

江铃·宝典不断追求更强更耐用。基于福特全球GPDS的产品开发流程,全自动化的焊接、涂装工艺;整车阴极电泳处理工艺,令宝典的外表历久如新;为优化车身涂装,投巨资建立的10万级无尘车间,从德国杜尔公司引进全套涂装机器人,国内皮卡行业中只此一家,让喷漆更加鲜亮、均匀、光泽永驻;精选上海宝钢钢板,厚度达到1.2MM,强度和平整度高,不易变形和腐蚀,大众帕萨特车身即为此种钢板;31年底盘技术沉淀和升级,国内最扎实的皮卡底盘,福特标准持续调教,在冲击路面缓冲能力更好;德国格特拉克变速箱,国际品牌,精密耐用;李尔座椅,人机工程设计,驾乘舒适;国内首创高质量货箱耐磨胶涂层,以苛刻的标准,有效保护货厢表层和货物。

 

商家名称:襄阳威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710-3129888  18908670666

店面地址:襄阳市襄州区深圳工业园襄阳大道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