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雨雪无阻 全新晶锐呵护冬季行车

2015-12-07 16:48: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全国各地陆续入冬,气温渐渐降低,雨雪天气也随之而来。湿滑的路面和寒冷的气候都给驾车者带来很大的行车考验。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New Fabia全新晶锐搭载领先同级的驾控辅助配置和诸多人性化舒适配置,让车主在冬天也能尽享安全和舒适。

 

稳健驾控 尽在掌握

冬季多雨雪,随之而来的湿滑路面对车辆的驾控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新晶锐配备周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提供良好的操控性和通过性,为车主贴心保驾护航。

全新晶锐搭载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涵盖多达13项的功能模块,如领先同级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能通过多个传感器实时监测车辆的行驶状态,当车辆出现转向不足或者转向过度时可以通过对车轮进行制动来调整车辆状态,提升行车稳定性;HHC坡道辅助功能能够帮助车主在斜坡上更安全地起步,防止溜坡;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确保车辆制动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EDS电子差速功能则能改善车辆在恶劣行驶工况下的起步加速性能,避免侧滑。


清晰视野 尽收眼底

冬季多雾霾和雨雪天气,能见度不佳,清晰的视野对于驾驶安全来说至关重要。

全新晶锐的感应式自动前大灯能通过前挡玻璃上方的光线传感器检测光线强度,当感应到天气昏暗时会自动开启前大灯及尾灯,为车主提供智能的照明服务。前风挡一键除雾功能在冬季也尤为实用,按下一键除霜功能键后,空调系统将进行快速自动除霜,十分便捷。此外,全新晶锐的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在冬季也非常实用,可以快速除去外后视镜上的水珠和雾气,使后方视野更清晰。


贴心配备 尽享温馨

冬季天寒地冻,除了行车安全性外,驾乘人员的舒适体验也不能忽视。全新晶锐拥有诸多贴心配置,营造出温暖、舒适的车舱环境,让冬日出行亦暖意十足。

在冬季,温暖的座椅能缓解寒冷带来的肌肉紧张和发抖,保证行车安全。全新晶锐拥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并有两个温度挡位可调,最高加热温度可达44度,给驾乘者带来贴心关怀。


在温控系统方面,全新晶锐的高效节能恒温空调采用变频技术,可保持温度的恒定,舒适又省油;温度调节方式精确到0.5度/每档,控温更加精确。与此同时,全新晶锐在中控台表面设有4个出风口,中控台下方还设有腿部出风口,出风量更大,车内温度调节更快。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