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购买北汽幻速S2\S3的六大理由

2015-12-08 10:00: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汽幻速品牌作为北汽集团继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后的全新力作首次亮相便受到消费者的追捧,S2\S3两兄弟更是以销量极高的业绩成功逆袭,什么理由造就两兄弟如此热卖?以下便是购买北汽幻速S2\S3的六大理由,大家且看且珍惜。

1、越野世家的可靠品质——北汽集团作为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在业内有“越野世家”的名号,制造越野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61年,首款产品北汽212曾是几十年里国产越野车的经典之作。上世纪80年代,北汽与克莱斯勒合资成立北京吉普,通过2020系列等王牌产品,形成了北京吉普、红旗、上海轿车三分天下的局面。

 

2、百看不厌的俊朗外观——北汽幻速S2、S3的外观结合了国际时尚流行素,并融入仿生学设计。全车动感包围设计,富有年轻活力;侧面立体式高腰线由前至后贯穿全车,使车型挺拔有力;双五幅全铝运动型轮毂,迸发出极强的运动感和力量感。全车多达22处个性化储物空间,更加凸显人性化设计理念


3、最低5.88万元起的亲民价格——北汽幻速S2、S3以“5座+7座”的兄弟组合形式登场。北汽幻速S2为5座车型,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6.98万元,低于市场上热销自主小型SUV长城M4以及长安CS35,比合资小型SUV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售价低3万多。北汽幻速S3为7座车型,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18—7.28万元。作为同级别唯一的7座后驱小型SUV,北汽幻速S3的起步价甚至低于同级别5座小型SUV,在价格上可谓优势明显。 &
在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2搭载1.5L 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达83kw,最大扭矩为150N.m。该发动机兼具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6.9L。北汽幻速S3则提供1.5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3kw,最大扭矩达180 N.m。

4、DVVT+VIS技术的强劲动力——在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2搭载1.5L 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达83kw,最大扭矩为150N.m。该发动机兼具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6.9L。北汽幻速S3则提供1.5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3kw,最大扭矩达180 N.m。


5、 超过同级车的高通过性——欧洲著名公司调教的底盘,整体性强。最小离地间隙达200mm,比同级别的福特翼搏高了28mm,既保障了行车安全,又确保了各种恶劣路况的通过能力。接近角26°、离去角28°,可轻松应对30°的斜坡,越野攀爬均无难度。采用与豪华高性能跑车、运动车型一样的前置后驱设计,加速、转向、爬坡更加自如。


6、五星安全的设计理念——北汽幻速S2、S3采用了超高强度“笼”形承载式车身,全车超高强度钢占45%,并配备了四轮碟刹、ABS+EBD、主驾安全带未系提醒、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可溃缩式转向管柱、防眩目内后视镜、行车自动落锁/解锁、儿童锁、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主被动安全设置,为旅途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长按识别          ▶扫一扫           ▶加关注   

▶了解最新的活动内容、最给力的优惠信息、最贴心的用车提醒,试驾、保养预约一键搞定!

 

襄阳中机亚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春园东路天润汽车城

销售热线:0710-3721826

微信号:xybqhsmk@126.com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