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襄阳之星奔驰4S店GLE级现车销售让利4万

2015-12-14 17:16: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襄阳奔驰4S店GLE级现车销售,购车可享让利4万,更有多种专享金融方案供您选择,到店后凭通话记录或网络询价短信,购车还可享受5000元礼包,本活动仅限网销,期待您的来店,更多优惠就在襄阳奔驰!详情请致电24小时尊享热线:0710-2698888,18771567655

 


襄阳之星奔驰4S店GLE级SUV现车到店欢迎到店品鉴!

销售热线:18771567655

作为“ML Coupe”的换代车型,全新奔驰GLE Coupe迎来上市。根据奔驰对SUV车型的新命名方式,我们也可以把此款新车简单理解为“ML Coupe”;带着轿跑风格的奔驰GLE Coupe正是基于奔驰ML打造而来;GLE将于与GLA、GLC、GLK以及GL级构成奔驰最新的SUV产品阵容。


外观:GLE在现款ML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其使用了新式样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改变。


车尾:奔驰GLE级的尾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内嵌式双边共两出多边形排气管也出现在新车尾部,AMG车型则为双边共四出排气管布局。


内饰:奔驰GLE级的内饰采用了与GLE Coupe相同的设计,新车还配备了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动力:GLE在汽油机方面将有3.0T和4.7T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480N·m;4.7T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最大扭矩700N·m。


柴油机:GLE将有最大功率204马力的四缸柴油发动机和258马力的3.0L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除了传统的内燃机动力外,GLE级还有一款GLE 500e 4MATIC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提供。据悉,其将搭载由V6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16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