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襄阳>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家有奔腾,纵情南北

2015-12-21 11:05: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千帆侧畔奔腾过 对世展颜成风景

我的座驾是一台奔腾X80,动若脱兔,静若无物,奔腾X80用一路狂奔的速度,让你享受静谧与激情。

 

每当驾驶着我的那台奔腾X80。一路上,听着愉悦的音乐,伴着车窗洒下的阳光,每时都能保持着一个愉悦的心情。

每当开车空闲时,回想我和奔腾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在众多车中,它就像一个成熟的大男孩儿,我也是一眼便看中了它,从此,它便与我的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

不仅拥有让人过目难忘的时尚外形,也拥有让人回味十足的丰富配置,时尚感、科技感,道不尽说不清——奔腾X80 ,犀利的大灯,动感的前脸,让车身愈加魅力四射。


静与动中透出生机与韵律,大气外形时刻释放出张力,雍容自若的神采,豪迈不羁的风度,不露锋芒,不事张扬,喜欢追求,波澜不惊,这便是奔腾的态度。

与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之后,操控感可圈可点,可轻松实现全路况自由驰骋,激情驾驭一触即发。在优异的动力系统基础上,“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悬挂系统也为其打造了优异的运动性能,无论在都市穿梭还是野外撒欢儿都能随心所欲驾控自如,即便是路遇崎岖复杂的“烂路”依然游刃有余。


我建议,在节假日,开着奔腾X80,让它带你到任何一个感动你的地方去停留,去欣赏感受大自然的美景,边走边看,城市的喧嚣和生活工作中的烦恼就此摆脱。再华丽的文字都比不上亲自体验一番,不妨自己去感受一下奔腾X80的繁华之美吧!

小桥流水人家,购车奔腾旗下,

家人朋友点赞,岳母岳父长夸,

上班不挤公交,周末享受自驾,

夕阳西下,爱人,沙滩,晚霞!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共享,你我亦可共得!

 

襄阳市中昌实业有限公司

电话:0710-3339088/3339019

地址:襄阳市高新区316国道特9号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