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襄阳>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高尔夫圣诞钜惠 特价车现金直减17000元

2015-12-22 17:01: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圣诞狂欢节,放假大惊喜。现购襄阳众联高尔夫指定车型现金直减17000,最高综合钜惠29800元,活动期间指定车型限量配置专享优惠,创维魔镜,柠檬保固车管家,大屏智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一对一订制。分期购车,多种金融政策供您选择,小额贷0利息,只需要您一张身份证,爱车轻松“贷”回家,最快一天放款,当天提车,看中了就赶紧下手吧,12月31号,高尔夫的节能补贴就要结束了,在想要这么大的钜惠就没有机会啦,以上活动仅限网销客户专享,非网销客户不能享受!网销购车专线:18672157071



错过双11不怕,错过双12也不怕,最怕的是你错过了这次钜惠盛宴!

抢购热线:18672157071

抢购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深圳工业园一汽大众襄阳恒信众联4S店(市内乘坐516,540路公交车至功德陵站台,下车对面即到)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