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襄阳>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斯柯达Yeti获2015“中国金方向盘”大奖

2015-12-22 17:03: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18日,由知名专业汽车杂志AUTO BILD《汽车画刊》主办的2015“中国金方向盘”评选结果揭晓。斯柯达品牌硬派高性能SUV——Yeti经过层层角逐,在众多参选车型中脱颖而出,以同组别第一的成绩摘得桂冠,赢得本年度的“中国金方向盘”大奖。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欧阳谦先生表示:“Yeti是一款性能非常出色的硬派SUV,在欧洲市场备受用户喜爱。在中国市场,今年8月升级而来的2016款Yeti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此次获奖充分印证了斯柯达Yeti出众的实力。我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上Yeti。”

素有“车界奥斯卡”美誉的“金方向盘”奖由德国AUTO BILD杂志在1976年创办,多年来以其参评车型的全面性、测评的专业性和公正性被视为汽车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中国金方向盘”奖评选于2012年开始启动,由AUTO BILD中文版《汽车画刊》杂志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德国“金方向盘”奖的评选规则、流程、方法和评价体系进行评选,是中国汽车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2015“中国金方向盘”评选于今年9月15日正式启动,历经确定参评车型、评委投票选定入围车型、全体评委综合评测入围车型三大阶段。评选按照不同车型级别分组进行,最终,斯柯达Yeti凭借卓越的综合性能获得了评审组的一致好评,在小型及紧凑SUV组别中拔得头筹。

作为一款硬派高性能SUV车型,Yeti传承了百年品牌斯柯达深厚的造车积淀,并融合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出众的产品品质一直有口皆碑。此外,斯柯达也开展了精准有效的营销推广,邀请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钱嘉乐五兄弟为Yeti代言,有效地传达了其“一起兄弟”的品牌理念。2016款Yeti自八月上市以来市场迅速攀升,十月更是以4134辆的销售佳绩创下新高。

此次在“中国金方向盘”奖评选中,Yeti优越的性能也给评审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审专家指出,Yeti动力性好,加速响应迅速,换挡顺畅,底盘调教软硬适中,高速的稳定性和弯道的循迹性出色,避震、噪音、侧倾也都控制得很合理。

斯柯达Yeti提供1.8TSI、1.4TSI和1.6L三种动力选择,并匹配高性能的7挡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6挡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5挡手动变速箱,兼具强劲的动力性及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悬挂系统采用了先进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并配备底盘横向稳定杆,将操控性和舒适性完美融合。与此同时,Yeti搭载了集成14项功能模块的周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ROP防侧翻程序等,确保变道、过弯、加速、制动等多种工况下的驾控稳定性和安全性。此外,Yeti丰富的人性化配置、精湛的制造工艺也共同营造了舒适的座舱环境,让驾乘人员在体验车辆卓越的动力操控性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愉悦、温馨的旅程。

说了这么多,你是否也想拥有这样一辆属于自己的YEIT呢:12月23日—12月27日 斯柯达襄阳瑞志达4S店圣诞狂欢周欢迎您的莅临哦!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