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钜惠夺城 荆楚盛宴风神首届岁末直销节

2015-12-14 17:10: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12月12日,“钜惠夺城,荆楚盛宴”东风风神首届厂家岁末直销狂欢节圆满的落下帷幕,真正掀起了“全湖北,看风神”的热潮。这天,东风风神专营店全省联动,遥相呼应,为湖北省的客户奉献了一场豪华的价格及品质盛宴,武汉主会场现场参与人数达到千人,现场成交365台,全省其他各分会场共计成交652台,双12当天全省累计成交1017台,东风风神再一次用实力捍卫了自主品牌领头军的地位。

千人看风神,看到才能知道

参加首届东风风神荆楚年度盛会武汉会场的一千多名客户,在东风风神湖北大区领导的陪同下,分作10个批次参观了东风风神总装车间。整个过程中,客户们全都热情高涨,不仅认真地聆听了工作人员对总装车间各个生产环节的介绍,而且对装配流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用手机拍了照片还嫌不够,一定要走到工位跟前去巡视一番才觉得过瘾。当然,整个参观过程都是有安全保障的。还有位客户直接就坐上了一辆车间里已经装配好的东风风神AX7,名副其实地成了这辆新车的首位体验者。通过参观总装车间,客户们对东风风神的产品有了更丰富、更深入的了解,对于风神车的品质有了十足的信心,参观完毕后那些犹豫不决的客户进入会场后直奔收银区下订单。好车来自好厂造,让客户用好车也是每一位风神人一直以来的追求。

千人购风神,购到真的赚到

东风风神在活动现场采取的优惠政策可谓大手笔,开场即公布了超给力的初始优惠政策,而且随着现场订单数量的增加,优惠力度将会越来越大。参与活动的客户们也真是毫不含糊,活动开始十分钟就把订车风云榜的数据刷新到了100台,主办方原本准备在订单达到60台、80台时公布的政策全部没派上用场,直接公布100台的优惠政策。那个时候,主持人还在进行“全场第一个订单与最后一个订单享受同样优惠”的政策说明呢!现场的优惠力度到底达到了什么程度?只能用东风风神前期宣传的一个成语来形容——史无前例。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真是赚到了!

千人抢好礼,抢不到也乐到

签到送财神,到场就博得新年好彩头;三轮微信摇一摇,用现金红包点燃现场气氛,讨得辞旧迎新好彩头;前十位订车,再得500油卡。

现场的循环抽奖给大家带去了最多的欢乐。按照活动规则,现每产生20个订单将会进行一轮订单客户抽奖,由于100个订单产生得太快了,主持人不得不连续进行5轮。一口气将15件精品家电礼送了出去,从客串抽奖嘉宾的客户,到帮助客户搬运奖品的销售顾问,所有人的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而且在循环抽奖环节中客户是可以重复中奖的,活动当天真就产生了两位幸运客户连续中奖3次,将苏泊尔智能电饭煲、九阳家用多功能辅食机、美的电烤箱三种奖品拿了个全,开心得合不拢嘴。

抽取终极大奖的时候,全场亢奋,有的幸运客户自己就把50寸的超级乐视TV拖了下去,工作人员都没来得及帮忙!现场的6台电视全部送出,来现场买好车赢好礼。

今年的东风风神荆楚年度盛会在东风风神营销总部圆满落幕了,活动虽已落幕,但前进的心从来不会停止,东风风神将继续保持着匠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款又一款的诚意之作!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