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大迈X5上市发布会襄阳站 完美落幕

2015-12-20 16:34: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12月20日,“迈·享自由”,新价值SUV众泰大迈X5在襄阳享驭而至。此次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襄阳正日众泰4S店联合厂家为襄阳朋友们呈现了一场精彩而完美的上市发布会,同时来自襄阳十余家主流媒体以及客户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整个上市活动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掌声不断,人气指数不断飙升!,其动力性能和驾控体验的显著优势,让这部车一开始就备受关注,为用户带来超凡脱俗的驾驭体验,现场更是涌现跃跃欲试的客户。

活动当天,现场客户签到互动,并纷纷把活动现场分享到朋友圈,新车上市,我们需要的是关注,围观让我们更有信心。

街舞表演 拉开活动序幕,在空中旋转,一次次地跳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围观,此时带着面纱静谧的众泰大迈X5向我们展示了面向市场、面对挑战的信心和能量。

领导致辞满满正能量,襄阳正日众泰4S店陈总发表精彩演讲,眼于未来,分析形势,面对挑战,积极迎战,带给我们信心,让我们充满正能量面向未来!

揭幕瞬间定格永恒,当领导们共同揭开众泰大迈X5面纱的时候,也正是整个上市发布会的高潮,这一瞬间也是大迈X5走向大家的第一步,这一瞬间也预示着它美好而不平凡的未来!

优秀讲师点燃激情,优秀讲师以他饱满的热情为我们带来精彩演绎,给大家分析解读了众泰大迈X5的亮点,现场的观众认真聆听。

游戏互动好礼送不停,伴随着主持人激情而高昂的声音,现场观众的热情都被全面调动和激发,踊跃参与互动游戏,更有积极场外观众积极援助。

购车政策活动最后更是公布了购车送3000豪礼的优惠政策,让许多想要购车的人都怦然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因为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缘遇到,更不是每个人遇到都可以把握的到!

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团购促销和抽奖活动吸引了大量客户的到来,客户们都心满意足,抱得爱车归。本次活动累计共获得订单41单其中交车14单,订车27单。

作为一款一公布便备受关注的车型,众泰大迈X5CVT成功的诠释了众泰大迈"品质逆袭"的产品理念。设计时尚、配置豪华、工艺精湛、驾乘乐趣、高性价比,这是活动现场众多消费者给予众泰大迈X5CVT的评价。而如此高的评价及口碑正是众泰数十年来孜孜追求的目标。市场是检验产品的最佳标准,作为众泰汽车最高制造水平的代表作,众泰大迈X5CVT的热卖正是众泰汽车品质的最好印证。让我们期待它一步之遥的领跑,再创佳绩!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襄阳正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襄阳市襄州区春园东路特1号(天润汽车城116-7、8)

经销商电话:0710-3758099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