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襄阳>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襄阳秋季车展将辟新能源专区

2016-08-02 15:29:55
来源:襄阳晚报 作者:余果

由襄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襄阳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协办的中国·襄阳2016大型秋季车展将于9月9日—11日在诸葛亮文化广场盛大启幕。

为了打造襄阳汽车展会品牌,宣传、展示汽车品牌及诚信车商形象,让消费者与经销商建立一个良好沟通与互动的平台,此次襄阳秋季车展将设立汽车文化区、新能源汽车区、进口车区、合资品牌区、中国品牌区、集团汽车品牌区等专区。近日,丰田、北汽、奇瑞江淮比亚迪吉利华泰知豆等备受关注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经销商给车展组委会来电,表示想参与进来。目前,国家重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除了购买新能源车型免交购置税,还出台了一系列新能源车型购买补贴政策,此次车展特地开辟了新能源汽车区,将为消费者奉献一道“购车大餐”。

据车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襄阳日报传媒集团举办的车展具有档次高、规模大、活动内容丰富等特点,本次车展将有中外厂商50余家、60多个品牌、200多款车型参加,车展不仅布展形式新颖、亮点频现,而且展出面积将超过3000平方米。

为了让本次车展家喻户晓,近一个月来,襄阳日报传媒集团旗下10多家媒体矩阵强力宣传,大造声势,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主流品牌汽车参展商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将竞相推出“诚信价”、促销活动和让利措施。与此同时,主办方还配合推出系列订车抽大奖、靓丽车模表演等众多活动。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