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襄阳>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襄阳秋季车展开辟汽车文化专区

2016-08-09 11:23:46
来源:襄阳晚报 作者:余果

襄阳春季车展一角

襄阳春季车展现场人气满满

“世界上第一辆汽车是哪个品牌制造的,你知道吗?”“中国第一辆国产汽车品牌不是‘解放’,你知道吗?”“钢板薄就不安全是个谬论,你知道吗?”“斯巴鲁STI国际技术部发展历程,你知道吗?”“曾用名‘佳美’的丰田凯美瑞有哪些故事你知道吗?”“世界上首位汽车驾驶员是女性,你知道吗?”

9月9日,为期三天的2016襄阳日报传媒集团大型秋季车展将在诸葛亮广场盛大举行。此次秋季车展特别安排了汽车文化专区,旨在让广大市民在买车之余了解汽车文化,认知汽车性能,让市民买好车、买对车、用好车。

据车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车展将有50余家中外厂商、60多个品牌、200多款车型参展,布展形式有更多创新,而且展出面积将超过3000平方米,超越今年3月18日举办的襄阳春季车展规模。

除了汽车文化专区,主办方在认真总结今年襄阳春季车展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策划将秋季车展全面“升级”。据悉,此次襄阳秋季车展将以“车改”为主题,通过进一步提升办展水平,提高车展质量,创新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打造襄阳地区主题鲜明、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展会品牌。届时,众多畅销车品牌、多款一线豪华品牌车型集中亮相,市民可在多家品牌的移动展厅现场感受科技的神奇;各种团购、秒杀、抽奖、限时特价、新车上市专享优惠、公务员购车优惠等现场活动,将铺天盖地地展开;开辟的新能源车专区,让市民近距离体验新能源汽车的魅力。

自2003年举办首场车展以来,襄阳日报传媒集团已举办大大小小车展几十场。历次车展具有档次高、规模大、活动内容丰富、成交量多等特点,拉动了车市消费,推动了经济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作为襄阳地区主流媒体,襄阳日报传媒集团将集结优势资源,通过《襄阳日报》《襄阳晚报》及襄阳日报电子阅报屏、襄阳日报党报阅报栏、汉江网、“新襄阳”微信平台、大眼睛襄阳1066私家车电台、镜界传媒户外广告等,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此次襄阳秋季车展。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