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襄阳>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秋车展胸模大赛获奖者将与外模联袂表演

2016-08-23 11:41:54
来源:襄阳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8月20日,记者从襄阳法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该公司旗下雷诺品牌确定参加襄阳日报传媒集团举办的2016中国·襄阳大型秋季车展,除了厂家展具亮相现场外,更斥资邀请5位外国模特亮相襄阳秋季车展,与主办方共同开展中、外模特PK大戏。襄阳法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说,襄阳法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建银华盛集团在襄阳地区的重点汽车品牌,尤其重视与襄阳日报传媒集团的合作,襄阳日报传媒集团是经销商眼中最信赖的合作伙伴,其举办的春、秋季车展也是最权威、最具规模、效果最好的本地车展,每次车展,建银华盛集团襄阳地区所有品牌必定全部参加。这次秋季车展,襄阳法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特别重视,提前一个多月进行了展位预订。“经销商也应该参与和配合主办方,让车展办好、办大。”襄阳法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说,襄阳日报传媒集团除了车展方面在本地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外,在其他线下活动的组织、宣传、影响力方面也非常突出。8月16日落幕的2016中国(襄阳)第二届胸模大赛就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胸模大赛作为襄阳日报传媒集团的年度品牌活动,已经成为襄阳女性的美丽盛宴,展现出了现代襄阳的时尚气息和美丽风采。大赛期间,每个参赛者的美、爱与感动,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展现了大赛的人文美和精神美。为此,襄阳法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也将邀请外模亲临秋季车展现场,除了为雷诺品牌进行形象展示外,也会配合主办方共同开展一次襄阳本地模特与外国模特的现场走秀PK,相信一定能把车展当天的气氛推向顶点。

襄阳法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也将借助车展热度给予旗下品牌各车型低门槛、低月供金融政策。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亲临车展现场试乘试驾,雷诺汽车将为到场试乘试驾的车主送上精美礼品。

据悉,襄阳日报传媒集团将于9月9日在诸葛亮广场举办秋季车展,本次车展由襄阳日报传媒集团、襄阳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特约冠名。作为襄阳地区主流媒体,襄阳日报传媒集团将通过《襄阳日报》《襄阳晚报》及襄阳日报电子阅报屏、襄阳日报党报阅报栏、汉江网、“新襄阳”微信平台、大眼睛襄阳1066私家车电台、镜界传媒户外广告等,立体化宣传此次襄阳秋季车展。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