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襄阳>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行人违法要吃罚单

2017-01-03 11:07:18
来源:襄阳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近段时间,警方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记者发现,一些行人也因为违法而吃了罚单。

据了解,去年12月以来,襄城辖区共接处交通违法警情779起,其中140起都属于非机动车和行人不遵守交通法规造成的。

2016年12月29日上午,记者在襄城二桥头看到,檀溪警务平台民警正在对过往行人、非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治理。

当天上午,仅在襄城二桥头民警就查处了30多起行人、非机动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其中大部分都是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通行的违法行为。

在整治行动中,警方严查行人横穿马路、不按信号灯通行以及非机动车驾驶人在机动车道随意乱窜、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对非机动车及行人违犯交通法规,警方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开出罚单,不再仅是劝导。其中行人违法,一般处以20罚款。

同时,警方也呼吁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