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咸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B级王者 全新一代迈腾武汉领创上市

2016-08-15 11:27:32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8月13日,全新一代迈腾武汉上市发布会在楚天181创意园圆满上市。湖北省20家余家知名媒体及近300名客户见证了全新一代迈腾上市发布会这一盛事。

与寻常发布会不同的是,在此次以“领.创 如你”为主题的上市发布会上,全新一代迈腾以一种寻找“M代码”的解密之旅的形式,通过“时尚篇”“设计篇“ “创新篇”三个篇章的巧妙设置,使现场的媒体及客户一同寻找全新一代迈腾M代码,充满了神秘与惊喜。

【时尚由品味者创造——寻找全新一代迈腾时尚代码】

全新一代迈腾充分考虑到用户的变化,以一款既能彰显商务身份、领导者气魄,又能兼顾年轻风尚、品位生活的豪华专属座驾,最大程度的满足了用户的用车需求。

在寻找时尚代码的过程中,全新一代迈腾通过维密天使走秀的表演使到场的媒体及嘉宾感受到——全新一代迈腾就是这样一款时尚与外形兼具的实力车型!

【设计由匠心者创造——寻找全新一代迈腾设计代码】

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全新一代迈腾在豪华中融入了年轻、科技的设计素,诠释B级新豪华,并将极简主义与细节刻画完美融合,获得了素有“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之称的“红点”大奖、以及“iF”工业设计金奖!

在寻找时尚代码的过程中,经过沙画师的表演将全新一代迈腾设计的亮点表现的淋漓尽致,一笔一画都是对全新一代迈腾精致细节的勾勒,全新一代迈腾的设计感耀然画上!

【创新由领先者创造——寻找全新一代迈腾创新代码】

科技创新不是去追逐市场,而是去定义市场,而全新一代迈腾就是这样一款领先创新的车型!对产品追求卓越,对细节追求完美,在创新路上前行不止由全新一代迈腾作了完美诠释!

在灯光的配合、激光舞者的演绎下,将全新一代迈腾的科技感及创新性持续性的传递给现场的媒体及嘉宾们,让大家感受到这就是全新一代迈腾的魅力所在!

【领.创 如你——全新一代迈腾“M代码”拼凑完成】

全新一代迈腾,以创新实现进化,以突破诠释超越,相信它的到来,将再次启动B级车的引擎,扬帆起航,引领时代前行。

【车型亮点介绍——全新一代迈腾美女秀/空间秀/科技秀】

美女秀

在全新一代迈腾惊艳亮相后,在一位美女的配合下,主持人对全新一代迈腾的外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让大家跟随者美女的表演将目光凝聚到全新一代迈腾的车身每一个细节。

空间秀

主持人现场邀约了4位身高超过1米9的“巨人”上台进车感受全新一代迈腾的空间,并针对性的进行了采访,4位“巨人”都表示全新一代迈腾给人感觉特别宽敞舒适,甚至还有一位说,可以在后排翘起二郎腿!真是超赞的空间体验!

科技秀

来自一汽-大众华中区的优秀内训师针对全新一代迈腾“FPK数字液晶仪表”、“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第三代“T+D”黄金动力组合“、”360°全景可视泊车系统“等科技配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预祝——B级王者全新一代迈腾大卖】

这样一款外形与实力兼具,领先与创新并存的B级车之王,相信将带给广大的消费者更多的惊喜与更好的体验!预祝全新一代迈腾大卖!

【全新一代迈腾武汉上市发布会亮点细节】

全新一代迈腾——重新定义B级车标准

平台——大众B级新平台 新迈腾底气足

全新一代迈腾采用了大众集团的MQB/B平台开发,得益于新平台的布局优势,新车相比PQ46时代在在轴距上提高59mm(相比欧规标准轴距Passat B8提高80mm)。此外得益于一系列新技术与新工艺的运用,全新一代迈腾的整备质量降低了85kg,其中热成型高张力钢的大规模使用帮助白车身节省了33kg质量,全新的动力总承相较上一代重量降低了40kg,更轻盈的内饰材质则帮助车辆节约了12kg的整备质量。

空间——轴距加长100mm 后排空间充足

全新一代迈腾的长宽高达到4865mm、1820mm、1475mm。面对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车的偏爱,一汽-大众在在德系“原汁原味”的基础上进行了“本土化改进”。依靠100mm的加长,新迈腾在拥有2812mm超长轴距的同时也获得了足够奢侈的后排空间。带给乘客绝对的舒适感受!

动力——TSI+DSG黄金动力组合燃油经济性高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包括380TSI和330TSI两款,均配备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TSI+DSG”黄金动力组合,让新车不仅动力得到了提升,还降低了油耗。同时,发动机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技术与第二代DCC动态底盘技术的运用,让驾驶者全方面体验得心应手的操控性能。

科技——最强前瞻科技 加持C级车专属高科技

12.3英寸的FPK数字液晶仪表呈现出十足的科技感!

360度无死角的TOP VIEW 全景可视泊车系统,为停车带来的不只是方便!

智能化爆表的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只有更智能!

车内搭载三种可变氛围灯,打造舒适车内氛围!

更多关于全新宝来车型详情,请前往一汽-大众经销商处咨询。

武汉一通店(汉阳 龙阳大道) 027-84633666

武汉康顺(汉口 黄浦科技园) 027-65600559

武汉东富优诚(汉口 古田一路) 027-83990888

湖北东富(武昌 雄楚大道) 027-87384148

武汉富尔(武昌 仁和路和平汽车园) 027-86559288

武汉恒信众联(武昌 光谷一路) 027-87906888

咸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