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咸宁>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使用假驾驶证开报废车 男子违法遭重罚

2016-09-12 12:17:14
来源:咸宁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咸宁新闻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王奇峰 通讯员吴志武)“双证”伪造、准驾不符、驾驶证被注销、车辆已报废,“最大胆”驾驶员顶着一大串违法行为,竟是为了不让买回来的车子白白放着。

近日,省高警总队崇阳大队民警在杭瑞高速公路鄂湘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江西籍白色解放牌轻型仓栅式货车未按规定放置年检标识,遂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经查,民警发现驾驶员沈某已取得C3型驾驶证,为注销可恢复状态,其使用的A2型驾驶证及车辆行驶证均系假证,所驾车辆已达报废标准。

驾驶员沈某称,2011年,他花3万从胡某手上购买车辆后本想跑运输,却因准驾不符一直没拉着业务,车子便一直放着。可放久了之后心里不是滋味,几经思考决定铤而走险。今年4月,他花1000元找人办了假驾驶证和行驶证,今天本是替一屠宰场去湖南运猪的,不料被交警当场查获。

目前,沈某因以上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7日,罚款10700元,并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其驾驶的报废车也已被依法扣留。

作者:头条号 / 咸宁新闻网

链接:http://toutiao.com/i6327998035905217025/

来源:头条号(今日头条旗下创作平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咸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