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咸宁>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退伍军人咸宁现代驾校学驾照享政府补贴

2016-09-26 08:31:00
来源:咸宁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咸宁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复退军人安置办获悉,凡符合文件规定条件的退役军人可在市、区复退军人安置办申请,到咸宁现代驾校学习汽车驾驶技能,享受政府补贴。

根据省政府复员退伍军人安置办《关于开展退役士兵省内易地教育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鄂安置办函 [2014]36号文件和咸宁市政府复员退伍军人安置办《关于切实做好2016年全市退役士兵安置重点工作的通 知》咸安置发[2016]3号文件的精神,经咸宁市复退军人安置办同意,凡符合文件规定条件的退役军人可 在市、区复退军人安置办申请,到咸宁现代驾校学习汽车驾驶技能,享受政府补贴。

据了解,咸宁现代驾校是全市唯一的省级十佳文明示范驾校、全国驾培联合会诚信先进服务守信单位、市 级文明单位。隶属市职业教育集团学校和湖北新产业技师学院,有着30余年的办驾校的经历,为社会培养 输送大批优秀的汽车驾驶员。

现代驾校负责人表示将热情为退役军人学好驾驶技能提供优质服务,视学员为亲人,为学员掌握好驾驶技 能,贡献一份力量。(香城都市报记者 傅辉)

咸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