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咸宁>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丈夫代妻子高速上无证驾驶被拘

2017-01-18 10:59:00
来源:咸宁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咸宁新闻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 陈诗傲 通讯员王友铭)妻子开车受惊,丈夫竟无证代驾,双双受罚。1月16日上午,省高警崇阳大队民警在杭瑞高速鄂湘省际卡口开展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时,查获一起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当日8时50分许,民警在对一辆白色奥迪越野客车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谭某神情慌张,一时竟不知如何挂档停车,并摸出妻子何某的驾驶证递给民警检查,企图蒙混过关。面对民警的询问,谭某先是谎称驾驶证没带,后自知违法行为败露,无法逃避处罚,便再三求情:“要回家过年!让我回家过年!”

经查,谭某系贵州大方县人,在浙江海宁务工,事发前一晚,谭某一家5人驾车从海宁出发返乡过年。一路上都是何某驾驶,在行驶至杭瑞高速通城服务区附近,因车爆胎后何某胆小害怕,就将车交予谭某驾驶。谭某不顾自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代妻驾车。最终,谭某被处以行政拘留3日,罚款500,何某被处罚款500元。

咸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